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进口现代雅尊送购置税/万元油卡

杭州购进口现代雅尊送购置税/万元油卡

2013-04-22 14:5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杭州购进口现代雅尊送购置税/万元油卡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现代雅尊】近日,编辑从杭州金昌汽车集团浙江中现汽车4S店了解到,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进口现代中高级轿车雅尊全系可送丰厚礼包,共有2套方案可选,A方案为送价值1万元的油卡+综合保险,B方案为全额购置税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

进口现代雅尊优惠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全新雅尊优惠方案A 10000元油卡+综合保险
全新雅尊优惠方案B 购置税100%全额补贴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购进口现代雅尊送购置税/万元油卡

新雅尊用大量流畅线条构成层次分明的车体,以及长轴距、短悬垂的大气车身,共同构成了独特的“流体雕塑”之美,气派时尚的外观体现出了这款车所面向的消费者趋于年轻化。全新雅尊车身尺寸为4910/1860/1480mm,轴距达到2845mm,比前代车型加长65mm,这是有史以来雅尊车型最大的 轴距。

杭州购进口现代雅尊送购置税/万元油卡

整体内饰方面在感觉上很接近第八代索纳塔,颇具现代感的外观设计相比,内饰部分则是多了一些家居气息,虽然确实有着不少挥洒的线条,但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偏重惬意的人车交流,这点在最近的现代车上都有所体现。纯黑色内饰的的搭配更具有很浓的运动气息。

杭州购进口现代雅尊送购置税/万元油卡

新雅尊2.4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则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与后带稳定杆多连杆式悬挂的经典搭配。

编辑点评:现代雅尊作为一款进口车型,车身尺寸颇大,内饰科技感十足,配置实用。即日起至6月30日购车可送丰厚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杭州购雅尊精英版降1.5万 送全额购置税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0  地址: 杭州市石祥路55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