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骐

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骐

2013-04-22 11:3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汽车市场虽然还在继续发展,但是已是今非昔比,汽车发展的寒冬提前到来,今年的汽车市场不容乐观,但是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北、上、广、贵已经限购,成都限号已经巧然开始,很多人猜测成都将会是全国第五个限购的城市,到底成都未来汽车发展会是什么样的状况,会不会像网友猜测的那样?在此,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崎,让我们听听他的看法。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崎

明友西物马自达公司简介:成都明友西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是一汽轿车(马自达)授权的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大型4S店。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0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成功地和一汽轿车合作,投资2000万元,修建了西南地区最大的一汽马自达专营旗舰店。公司位于汽车产业园的最中心,是产业园最佳口岸。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公众信誉,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赞誉,现已成为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技术咨询、汽车保险、汽车年审、汽车俱乐部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崎

网上车市:任总您好,能简单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店吗?

任总:明友西物一汽马自达4s店投资规模大,设施齐全,在全国都堪称一流。对于我们店来说,我们在销量和售后维修一直是处于一个比较平稳的状态,每年大概销量在1000到1200台,这个销售成绩在全国都名列前茅。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崎

网上车市:请问任总,从网上车市行业数据分析报告和我们平常在4S店所了解的情况来看,目前车市已经提早进入到冬季,请问经过车展之后,咱们明友西物马自达4s店有没有新的变化?

任总:我们九月份车展订车140台,后来由于钓鱼岛事件的不断升级,导致了日系车的退单特别多,但在我们店不一样,我们只退了一台车,遇到恐慌和困惑的订车主我们耐心解释,细心疏导,用心和他们交流,让用户自己能够主动去改变和理性对待钓鱼岛事件,通过这一系列有效的措施,我们挽回了很多的客户,九月份我们的销量是120台,还是几十台没有交车,所以,我相信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我们能够战胜很多的困难,逆流而上,勇往直前。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崎

网上车市:请问任总,面对这样的一个汽车环境咱们店有没有出台相应的系统化的应对措施?

任总:在大环境下,我们店主要抓的是整体实力的提升,要明确思路,精细分工,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把每件事情做精,做好,所有的流程和安排都要系统化和明确化,对于销售顾问要经常培训,公司要增强他们的信心,他们也要对自己树立信心,每个人都要明确活动邀约的目的和安排好活动前的准备,这样才能更好的增加成功率。我们不是为了开展活动而开展活动,每一个活动都要有活动的氛围,首先是现场的布置,要让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消费者一进门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活动氛围,每一个活动都要精心策划,不能忽悠消费者,要讲清楚,说明白,拿出我们的诚意,让消费者切实的感受到他没有被欺骗,他捡了大便宜,他才有可能和你达成交易。我们始终坚持一个原则,周末的促销和平时是不一样的,要体现出周末的独特,新闻热点、国家法定节假日都安排到周末促销的活动中,这样周末和节假日两不误。

网上车市专访明友西物马自达总经理任崎

网上车市:任总您好,现在北、上、广、贵都实行限购了,这也是现在大城市发展的一个趋势,很多网友说成都的限购也不远了,那么任总你对“城市限号限购”怎么看?

任总:对于现在成都限号,这是缓解交通压力的一种方式,这也是广大民众必须面对的,但是这种限号的措施对于4S店来说几乎没有影响,一周只有一天,对于很多人来说也是可以理解的,不会影响他们的购车,我个人来看的话,成都限购是迟早的事情,可能就在这一两年,对于这些政策虽然是政府决定的,但是我们会根据政府的政策实时的调整营销方式,争取稳步向前发展。

网上车市:感谢任总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相信在任总的带领下明友西物马自达一定能够取得骄人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