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布局创驰蓝天技术 访一汽马自达田青久

布局创驰蓝天技术 访一汽马自达田青久

2013-04-22 01:1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布局创驰蓝天技术 访一汽马自达田青久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先生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他对一汽马自达汽车产品方面、技术方面、销售计划,以及经销商布局上做简单的陈述,并表示未来将全面布局“创驰蓝天”技术。

布局创驰蓝天技术 访一汽马自达田青久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年的1月份Mazda6创下了十年月均销售最高的一个单月销售记录,11662台。同时在春节后我们继续开展了春季战役,在这个开门红和春季战役这两个营销活动的结果之下,一季度我们任务完成的不错,销售目标达成率超额完成,达到了138%,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我预判今年整个的车市应该有15%的一个增长,但是我们主攻的细分市场增长并不是太好,一季度增长了只有2%,就是A+级和B级这个市场增长的并不快,二季度以后我们预判大概有4%,这样的大盘子情况下,我们考虑未来三年是计划品牌复兴关键三年,而今年,是我们起始的元年,我们把销售目标定在了必保11.5万,挑战12.5万这个水平,我们希望通过三年计划,未来三年一汽马自达要由一个单一产品的小型的销售公司变为能够年销20万辆的一个中等规模的销售公司。

一汽马自达2013年引入“3+2”新车计划

布局创驰蓝天技术 访一汽马自达田青久

一汽马自达在今年1月份已经投放的进口车CX-9,一款大型的SUV。第二就是6月份要投放的,以进口车的形式导入中国市场的Mazda ATENZA,新一代的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车型。第三个就是我们2013款的Mazda6。2指的是CX-7国产车,还有就是到年底上市的国产Mazda ATENZA,累计有五款车型。

一汽马自达未来将全面布局“创驰蓝天”技术

布局创驰蓝天技术 访一汽马自达田青久

今年年底投放的Mazda ATENZA这款B级车是首款搭载此技术的车型,而在一汽马自达未来品牌战略指导下,“创驰蓝天”技术会逐渐在全车系上进行应用。并且根据未来世界汽车发展的趋势,也将向混合动力,以及其它方向来考虑规划。

经销商未来主打三四线城市

目前一汽马自达在国内截止2012年底已经有208家经销商,截止此次上海车展已经达到了212家,今年预计达到260家。并且未来经销商覆盖方面主要重点放在三四线城市,在一些空白区域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