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雷斯特上市 2.7L四驱售价32.98万元

4月20日,韩国双龙汽车亮相2013上海国际车展E2馆,正式宣布其旗下旗舰豪华SUV车型――雷斯特W在中国市场上市,不过此次车展仅公布了2.7L四驱豪华导航版的价格,为32.98万元。与此同时,面向中国消费者的销售预订已全面启动。另一款预计在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具有四驱功能、大型SUV风格的新概念的超级MPV – 新路帝也在本届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双龙雷斯特上市 2.7L四驱售价32.98万元

双龙中国的总经理金圣来表示,双龙汽车始终奉行强健、独特、品位的产品研发理念雷斯特W是代表着双龙鲜明品牌个性的一款产品,是一款极其优雅的有着卓越城市路面与越野路面行驶性能的纯正SUV车型,表达着双龙汽车“为人类美好生活而努力”的美好愿望,让更多辛勤工作的社会精英能更好地享受高品位的驾车生活。

双龙雷斯特上市 2.7L四驱售价32.98万元

双龙雷斯特上市 2.7L四驱售价32.98万元

前进气格栅被重新设计,中央的镀铬横条使用了更有立体感的设计风格,使得整个前脸成V字造型,表达着“必胜“的王者信念,而镶嵌中央的双龙LOGO令车头更有气势。极具SUV冲击感的鹰眼大灯咄咄逼人,LED后组合灯先进时尚。在内部设计上,雷斯特W在原有庄重典雅的黑色内饰上,又推出了更具年轻活力,彰显低调奢华的米色内饰,从视觉上拓展了空间,让驾乘者拥有耳目一新的非凡感受。

双龙雷斯特上市 2.7L四驱售价32.98万元

动力方面,雷斯特W 搭载2.7升, 2.0升XDi 柴油LET发动机和 3.2升汽油发动机,其中2.0升RX200 e-XDi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首次搭载在雷斯特W上,其最大马力为155马力,相比老款RX200 XDi的138马力提升了17马力。同时这台发动机偏向于低转速扭矩输出,360Nm的最大扭矩在1500转到2800转都可以持续输出,而在1000转的时候即可达到194Nm,并采用了油气分离系统,具有回收混合汽中机油的功能,更换机油频率大幅减少,经济性极佳。 

传动装置则搭载了一款T-Tronic 5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整个动力总成经过噪音、震动以及杂音的优化调校,运转的平顺性有了很大的提升,使得每位雷斯特W的驾驶者感受源源不断澎湃动力的同时畅享平顺驾驶带来快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