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斯特W促销中 雷斯特W最高优惠5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雷斯特W最高优惠达5万。详情如下:

双龙-雷斯特W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2.0T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7座2014款28.4823.485询价
2.0T 自动四驱豪华导航版 5座2014款27.9822.985询价
2.0T 自动两驱精英导航版 5座2014款24.9819.98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1月20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雷斯特W外观怎么样:

黑牛53说:绝对吸人眼球,能与四五十万的合资车媲美,纯进口的品质呀!

雷斯特W内饰怎么样:

peter皇上说:真皮座椅,包裹性较好,有座椅记忆和前排加热功能,后排空间也很大,媳妇非常喜欢!

雷斯特W油耗怎么样:

硪浠詤沵说:超低,第二次去补油时计算了一下,百公里在7.8-8.2之间,这可是两吨多的车呀!

雷斯特W动力怎么样:

Halo10743781说:柴油动力绝了,奔驰技术;分时四驱,吉普技术,一般的越野车难望其项背。

雷斯特W操控怎么样:

致远宁静61031417说:方向盘轻盈,指向明确,高速路感超棒。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