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车展/开瑞优优最高交一千抵一万+保险

车展/开瑞优优最高交一千抵一万+保险

2013-04-19 21:4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苏珊珊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濮阳站编辑从濮阳春季车展了解到,开瑞优优4S店携全部车型参展,不仅带来漂亮的车型,还带来了巨大的优惠,优惠力度之大,不可想象,喜欢开瑞优优的朋友可到体育场咨询车型和试驾。

车型

优惠(元)

其他

开瑞优优

交300抵3000

送交强险

开瑞优优2代

送1000元装饰礼包

送交强险

开瑞优雅

交1000元抵10000元

送交强险

开瑞双排版优劲

送2000元油卡

送交强险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0。

车展/开瑞优优最高交一千抵一万+保险

 开瑞优优作为一款时尚的MPV,上市以来反响不错。从外观来看整体感觉大气,摆脱了传统微客的紧缩压抑感,增添了浓厚的商务气息。时尚的前脸,既现代又稳重,和谐而统一,与开瑞LOGO浑然一体,美观大方、气派顿生。蜂窝状的U型中网和水箱散热网设计组合,使其通风散热效果更好。

开瑞优优采用了新标准四轮碟刹,制动更加灵敏;底盘两纵九横、顶部六道衡梁、四门防撞钢梁,全金属笼形车身结构,全面保障您的安全;选装ABS+EBD及气囊,领先安全技术。而在内置上采用自动闭锁系统、四门玻璃电动升降,轻松操控;中控台排挡杆、座椅可调枕头,人性化设计;数字化收音机、MP3接口、车载电话接口,愉悦驾乘;全包豪华内饰、环绕式中央空调,配置高档豪华;全车防锈镀锌钢板,全球领先涂装线生产,轿车化工艺等级。

开瑞优优1.0L柴油版的上市不仅扩大产品阵容,也为消费者增加了更多实惠的选择。另外,开瑞未来仍有很多产品会搭载1.0L柴油发动机,使产品线更加丰富、领先。

车展/开瑞优优最高交一千抵一万+保险

 开瑞优雅作为国家汽车下乡指定产品,1.2L-1.3L排量,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拥有81-83匹大马力,超出同类产品很多,国Ⅳ+OBD排放低碳环保;长4.04米*宽1.64米*高1.9米的超大车身,底盘前悬架后钢板,高强承载;液压助力转向,前后双蒸空调,ABS电子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SRS安全气囊+电子油门。

开瑞优优更多优惠尽在体育场,今天已经过去,明后两天也可以大饱眼福的。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pycheshi/profile?rightmod=1&wvr=5&mod=personinfo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