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进口B级车命名ATENZA 于6月上市

马自达进口B级车命名ATENZA 于6月上市

 上海车展近日即将拉开序幕,在正式开始前夕,马自达召开了2013年上海车展马自达媒体说明会,会上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董事会主席、社长兼CEO山内孝先生表示:今年6月将会在国内上市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全新Mazda6,该车在国内命名为Mazda ATENZA。

马自达进口B级车命名ATENZA 6月上市

 据了解,马自达今年上半年除了Mazda ATENZA投放市场外,还有一款在一汽马自达国产的SUV车型马自达CX-7也将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该车也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马自达重点车型投放
车型名称 渠道 上市时间
进口Mazda ATENZA 一汽马自达 今年6月
国产马自达CX-7 今年上半年
国产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 今年夏季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另一款目前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的SUV车型马自达CX-5,今年也会在长安马自达国产,并且在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马自达进口B级车命名ATENZA 6月上市

 马自达B级车,在国内即将经历第三次大换代,由于第一代车型的成功,所以马自达B级车将会在国内形成三代同堂的局面,而第三代的Mazda6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入华,进口车型将被命名为Mazda ATENZA,ATENZA是马自达B级车在日本本土的名称,而进口入华后沿用这个名称则更突出该车的原装身份,而国产后的这款车将会全新命名。

马自达进口B级车命名ATENZA 于6月上市

马自达全新B级车源自Takeri概念车,这款车的轿车版本将会以前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入华。 而Wagon版本则预计到2014年才会与大众见面,而轿跑版与三门轿跑版车型将于2014年海外发布,未来能否引入中国市场还需要看市场需求。 

2013上海车展探馆:新一代马自达6实拍

2013上海车展探馆:新一代马自达6实拍

全新一代马自达B级车,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也是马自达在国内采用的第一款使用创驰蓝天技术的轿车,第一款SUV车型则是及将国产的CX-5,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环保技术流才是继续生存的法宝,未来马自达车型将全面使用创蓝天技术,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将全面覆盖,而SUV的国产对于一汽马自达乃至整个马自达来说将会是未来销量与利润增长的关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