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雪铁龙C4 L1.8L今日上市 预计售14-16万

雪铁龙C4 L1.8L今日上市 预计售14-16万

2013-04-19 09:2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今天,东风雪铁龙C4 L 1.8L车型在上海上市。1.8L车型或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1.8L进享版(手动)和1.8L进智版(自动),价格预计为13.99万元和15.19万元。新车型除了全新1.8L发动机外,并没有外观上的区别。

雪铁龙C4 L1.8L今日上市 预计售14-16万

全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PSA“E动战略”中的一款发动机,其内部代号为WFZ,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传动系统将搭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观点:东风雪铁龙C4 L自上市以来销量并不是很乐观,究其原因可能与现款两种动力配置之间的空白比较大有关。1.8L车型上市后可以有效的填补其中,相信能获得不错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