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荆门北京现代索八自动领先优惠33000元

荆门北京现代索八自动领先优惠33000元

2013-04-18 17:1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荆门北京现代索八自动领先优惠33000元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编辑从北京现代荆门4S店了解到,目前荆门地区购买自动领先旗舰型索纳塔八可优惠3.3万。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货源充足,颜色可选。

车型(荆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索纳塔八 2.0L AT领先旗舰版 19.69 16.39 3.30  
制表:荆门车市 jingm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荆门北京现代索八自动领先优惠33000元

索纳塔是现代的设计师依托丰富的经验创造的一款全新中型轿车,将高贵与典雅融为一体,采用了全新的全铝V6发动机,提供了一流的动力性能和紧凑体积。索纳塔具有一系列舒适而实用的特征,与其华贵的外观相匹配,堪称典范。

荆门北京现代索八自动领先优惠33000元

 索纳塔遵循了朴素大方的原则,尽量给人以简洁实用的印象,在功能的设置上应该说比较体贴。譬如驾驶员8向电动调节坐椅十分方便,可电动折叠的后视镜有利于狭路会车、路边泊车。操控台下方位置的点烟器、手机耳机插口外的足够空间、翻盖式的杯架以及带夜间灯光提示点火开关,给人以很大的方便。

荆门北京现代索八自动领先优惠33000元

索纳塔搭载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2.0直四和2.7v6。2.0升直列4缸发动机属于现代发动机中的b系列,能发出138马力的功率和180牛·米的扭矩,与一台4挡自动变速箱配合,推动1.4吨重的车身时并不费力。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均匀,运转轻快,变速箱换挡时,车身的反应非常轻微,动力系统整体的舒适性和平顺性很好。发动机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比较充沛,起跑加速初期的响胎验证了这一点。

现代索八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千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4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自动领先旗舰型索纳塔八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3万,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一周内价格方面会保持稳定,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荆门恒信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6903505 地址: 湖北省荆门市白云大道1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