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至上超越的路虎 访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

至上超越的路虎 访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

2013-04-18 16:4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见到四川惠通陆华的总经理——邱磊本人,一口标准的“京腔”深深地打动了我们,眼前这位西装笔挺的“爷们儿”仿佛与品牌理念Above and Beyond一般,永远那么自信从容,并具有个性魅力。整个访谈过程中,我们都以轻松愉悦地氛围进行着,从邱总的眼神中我们不仅看到他对品牌的坚定,更看到了他对整个成都车市的希望。

至上超越的路虎 访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

听说咱们的老店要新建,这大概就是在什么时间呢,建成之后的规模如何,能为我们客户提供怎样的服务?

答:大概是在今年九月。我们这个店会按照捷豹路虎最新的CI标准进行装修,规模大概是在7000平米,扩建后大概是在8000平米。主要是在车间部分,包括展厅、售后、售后车展会提供一个高水平的硬件设施。具体在于展厅会由温暖的感觉转变为档次更高的风格,会设立专用的售后VIP室等,赠加20个售后工位。

至上超越的路虎 访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

请邱总为我们谈一下路虎品牌的精髓?

路虎品牌刚刚发布的理念为Above and Beyond,我的理解是至上超越。之前为go beyond——超越一切。作为英国皇室御用品牌,路虎拥有独特的价值与理念,包括车界一个独步的越野四驱技术,新的理念提出在于我们这个品牌有很深的内涵以及内在实力。

至上超越的路虎 访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

想了解一下全新一代揽胜的定位是怎样的?

全新一代揽胜采用全铝的车身设计,在保证坚固的同时,新材料的应用使得车身质量降低了39%,减重近350kg。这样会带来更好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同时匹配了8速的变速箱,整个车的操控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另外全新揽胜配备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与上一代相比,其最大的革新在于自动、智能——高频次不断监测路面状况,根据不同地形、路况自动选择最为恰当的车辆设置;其同样能在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岩石攀爬模式这5种模式间自动切换。同时其涉水深度也提升了200毫米,达到900毫米,进一步提升了强劲的越野性能。它代表着目前最高端、最奢华的SUV品牌,在我看来揽胜还没有任何竞争对手。

至上超越的路虎 访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

2013年路虎品牌还会推出哪些新车呢?

应该说我们在2013年还会有新款车型推出,其中有中期改款的神行者车型,无论从前脸的外观还是整车的内饰都会有比较大的变化,这款车型目前已经面世。还有我们刚刚谈到的全新揽胜也即将面世,同时,全新的2013款揽胜运动版及可能在后年推出DC100都被列在了产品推广计划中。

至上超越的路虎 访惠通陆华总经理邱磊

邱总,很多经销商和厂商都在反映去年的车市偏淡,您怎么看待成都豪华车市这一块?

应该说从2002年~2012年豪华车市是呈井喷式发展,咱们西南成都车市从08年到现在,经过3年的沉淀后,无论从店面的设立、还是经销商的整体销量来说都取得了全国性的优异成绩。但是这样快速的发展也会反映出一些问题,比如去年开始经济不太景气的情况下,当消费者的购买力呈比较保守的趋势后,我们的豪华车市也受到了相应的滞后。不过总得来说,在豪华市场这一块成都的潜力巨大,所以我也非常看好未来3~5年的发展。

您对新的一年有什么期许,你们的目标将会低于去年还是高于去年?

我们2012年的销量完成得不错,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我政府会出台新的政策来促进经济,这对我们流通服务行业是一个好消息,就我们豪华品牌来说,虽不会像前几年增长得那样快,但必然会呈一种稳步增长的趋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