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东风标致508最高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泰安东风标致508最高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2013-04-22 00:3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东风标致508最高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华君东狮4S店获悉,标致508现在购车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请见下表:

标致508价格变化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标致508 2.3L AT豪华版2011款 20.97 19.97 1.00 现车紧张
标致508 2.3L AT旗舰版2011款 22.97 21.97 1.00 现车紧张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0L AT

外观方面:标致508外观大气,前脸尖锐的前大灯、宽泛的进气格栅等设计使得新车非常具有现代感,并且在造型上十分适合商务。在2011年7月,东风标致的首款国产标致508汽车正式下线,定价将在近17万起,在中级车市场有很强的竞争力。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3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508是标致汽车在中国地区引入的一款高端车型,因此东风标致在引入508之前就对中国地区进行了调研,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较高。所以东风标致508引入时也同样会效仿其它欧洲车型,进行加长车身和轴距的改造,以确保后排更为宽敞的空间,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3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8全系标配博世8.1ESP,10探头雷达、大量采用1600兆帕超强钢、全面引入激光焊接和检测,每一项都做到了同级的第一;同级中首次引入VTH彩色抬头显示屏,使乘坐感觉可与飞机头等舱相当。

编辑点评:同级别的车型中,标致508的配置几乎堪称最丰富的一款,尤其是其两款高配车型,电动天窗、巡航控制系统、四区自动空调,以及宽屏多媒体导航系统、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蓝牙免提电话、8扬声器等装备,令标致508在中型车市场中显得是如此突出。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