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奔驰商务车凌特---改装车市场的常青树

奔驰商务车凌特---改装车市场的常青树

2013-04-18 09:37: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李和军   

奔驰凌特,强有力的前脸释放着力量和肌肉感,复式前大灯洋溢着霸气和动感,镀铬发动机格栅散发着威猛的气势,搭配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独特的中置三叉星徽标,整车前部尊贵气质彰显无遗。                                                         
  

凌特侧车窗外观高档豪华,加之高质隐私玻璃,密封的车窗让整车豪华感进一步升级。蹬车自动弹出的迎宾踏板,其巧妙的设计体现出对乘坐用户的尊重;而LED漫光氛围灯带、大功率空调等舒适性配置,都体现了凌特立足豪华接待用车、高端运营客车、引领行业改装市场的定位。其别出新意的尾门LOGO设计让人在开、关之间记忆永恒,如此新意之作备受政府、行业用户群体的一致好评。

奔驰商务车凌特---改装车市场的常青树

千变万状 任改装

作为改装车市场上的常青树,除了魁梧的身材,凌特最引以为豪的卓越安全性、空间可塑性、乘坐舒适性和品牌尊贵感等突出优势,一直是行业改装车市场的重要考虑因素,是永远复制不了的特有优势。以凌特为基础的房车、救护车、工具车、警车、通讯车等行业用车,早已是城市道路上常见的风景。

奔驰商务车凌特---改装车市场的常青树

抗危救险保平安 

奔驰凌特医疗急救车,封闭隔板将驾驶舱与医疗舱完全隔离,同时驾驶室可通过隔板上固定玻璃窗观察医疗舱状况。常用储物空间均在医护人员易触及操作范围内,呼吸机、除颤仪、吸引器、输液泵、推注泵、担架床、楼梯担架、铲式担架、脊椎固定板、输液挂架等急救设备,并为安装心肺复苏仪、真空担架、循环系统急救箱、呼吸系统急救箱等医疗设备提供充裕放置空间。可在现场及途中提供急救设施,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伤病员送往医院。

奔驰商务车凌特---改装车市场的常青树

执法执勤立严规

执法执勤车以凌特优异的动力、操控和安全性为依托,高强度的车身设计使车顶、车侧壁、车内及车底均可加装不同规格特殊警用装备,适应多种复杂路况,在恶劣气候环境中坚守岗位,安全可靠。后部设备区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器、监控器及大功率功放,同时备有多台屏幕,可即时监控不同目标区域情况。

奔驰商务车凌特---改装车市场的常青树

移动豪宅享安逸

奔驰凌特房车可提供床、车载冰箱、GPS全球定位系统、电动天窗、卫星电视、32寸LED液晶电视、隔屏变色玻璃、5.1声道环绕立体声、远景光纤星空灯饰等丰富配置,电动调节为单人床的豪华单人座椅,移动厨卫系统,行车动态环境卫监控系统,前后中控台相互通信系统,前后独立空调等科技时代的数字化配置,甚至可以选装车载传真机,无线网络,电载电脑系统等,个性化的商旅定制筑造了车轮上“移动豪宅”。

奔驰商务车凌特---改装车市场的常青树

黄色警戒筑安全

一辆至高安全性配置的校车是保证学生安全的前提,任何车辆都没有绝对的安全性,但作为没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事情的凌特,配置了ADAPTIVE-ESP自适应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能及时避免危险的发生。此外,作为该细分市场唯一采用激光焊技术的车型,凌特累计长度达35米的激光焊缝打造出高强度的车身结构,让这款凌特校车在安全性上傲视群雄。

奔驰商务车凌特---改装车市场的常青树

服务到家显优质

服务-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面,必须有实际行动!奔驰凌特上门服务车可以用来装载各类专用工具、检测设备、纯正配件,以应对多种维修养护和紧急救援情况的发生,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能为用户提供更主动贴心的服务品质和更周到便捷的服务内容,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专业服务。

轻客市场上唯一高端豪华接待用车,奔驰凌特以敏锐的眼光捕捉消费者需求,成功塑造了多样个性化角色,对整个轻客市场车型的升级产生了重要影响,可以预言,高端轻客市场即将迎来凌特时代。

奔驰商务车衢州城市展厅

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汽车城1号

电话:0570-8077008

官网:http://jhjh.9hbenz.com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