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魂动!马自达全进口车型CX-5深度实拍

魂动!马自达全进口车型CX-5深度实拍

2013-04-17 16:48:57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原创      编辑:韦嘉宁   

动力

魂动!马自达全进口车型CX-5深度实拍

马自达CX-5全系均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又一款采用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它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与高强度车架。其中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感受会更加直观一些,发动机采用了13.0的高压缩比,通过独特设计的燃烧室,并不会产生爆震问题,并且可以加注92号(老93号)汽油。另外排气采用了4-2-1设计,可以提供更好的低扭表现。

魂动!马自达全进口车型CX-5深度实拍

魂动!马自达全进口车型CX-5深度实拍

魂动!马自达全进口车型CX-5深度实拍

这台创驰蓝天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4kW(155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SKYACTIV-DRIVE),变速箱的液力变矩器带有锁止离合器,降低能耗的同时还能提高传动效率。

魂动!马自达全进口车型CX-5深度实拍

 操控性依旧保持了马自达的传统理念,选在怀柔乐驾赛道试驾CX-5也是对其运动能力的自信。小尺寸的方向盘非常顺手,转向感觉要和之前的车型有一些区别,CX-5不再向以往那样过于敏感了,反而调校出了一种更柔顺的感觉。这种感觉其实在操控时更加流畅,并且回馈力显得更有韧性,马自达终于在CX-5上找到了柔顺和精准相结合的效果。

魂动!马自达全进口车型CX-5深度实拍

底盘在赛道中也一如既往地扎实,而区别则是比以往车型更富有韧性。也许是针对SUV车型的调校,底盘不再有之前那种单薄、轻飘的感觉。这让它在赛道中可能灵动性差了一些,但感觉更加稳健。由于采用了低扁平比的轮胎,所以在经过颠簸路面时会有明显的弹跳,舒适性不算太好,低配车型的17寸轮毂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

总结:马自达CX-5以低调姿态高价上市,这对于很多把它当为逍客级别的人来说有点定价过高。尤其相比于劲炫和4008来说更是如此。但从尺寸上来说,它国产后的竞品应该是CR-V等车型,但缺点是排量上比较单薄,目前只有2.0L排量。所以就目前现有排量来看,CX-5国产后的定位会介于CR-V和逍客之间。这也更显得目前进口版的售价曲高和寡,但是对于日系车来说,进口车在品质上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这一点不用说,其实你懂的。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