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上海车展前夕,本应该在车展中公布价格并上市的全新奔驰A级突然公布价格宣布上市。引进国内的全新奔驰A级分别为A 180、A 200和A 260 Sport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3-35.8万元。全新奔驰A级有什么亮点?新车又有什么亮点配置值得我们去关注?下面让我们走入新车学堂来了解。

全新奔驰A级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A180 风尚版 25.2
A200 都市版 27.8
A260 Sport 运动版 3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对于来自百年品牌奔驰推出的高端紧凑型轿车而言,25.2-35.8万元的价格与产品品质、定位完全相符。但相比较同天上市的沃尔沃V40而言,全新A级装备1.6T低功率发动机的A180的价格就显得有些贵了。但全新A级的定价还是明显针对宝马1系,在全新A级三款车的售价中,你都可已找到宝马1系相对应车型。

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全新奔驰A级外观与上代车型毫无瓜葛,新车采用最原始的方式进行设计(从油泥模型开始),在奔驰特有的优雅、流畅气质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与激进两种新的设计语言。虽然是前驱车型,但车身侧面线条还是向后驱车型靠拢。

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内饰做工、用料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最高水准,内饰均沿用奔驰更高级别车型的配件,质感并没有因为A级的定位和售价变得廉价,内饰样式向车内驾乘人员传达出运动、激进的信息。中控台中仿碳纤维合成皮材料是整个内饰的一大亮点。

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A级提供了两款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动力强劲,也是随全新A级一同进入国内的全新发动机。目前全新A级全系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运动与能耗间达到了和谐。 全新A级的Audio 20音响主机标配蓝牙功能,虽然没有导航功能,但车主可在经销商选装原厂导航模块即可实现原厂导航功能,选装价格为7000元左右。

售25.2-35.8万元 全新奔驰A级新车学堂

 与两位竞争对手相比,全新奔驰A级的车身尺寸最小。但实测数据表明,奔驰A级的车内空间为三车中最大的。小巧的车身尺寸更利于才城市中穿梭,泊车时也能为车主减轻一定的烦恼。全新A级的轴距只有2568mm,但车内纵向空间要优于宝马1系,这也证明了前驱平台的优势所在。

总结:从全新奔驰A级的定价和配置方面来看,奔驰想要A级成为一款真正的走量车型。新车没有明显缺点,当然奔驰偏高的售后价格有可能成为阻碍A级在国内热销的绊脚石,如果奔驰能够为全新A级带来合理的售后价格,那么它走入国内普通消费者家庭的几率将会大大增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