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鞍山车市 »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3-04-15 15:4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笑笑   编辑:王洪伟   

【网上车市鞍山站讯】鞍山网上车市讯 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跨界登场。2013年4月13日江淮瑞风S5在鞍山第一车市车展举办鞍山地区上市发布会,并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本次上市新车分别搭载了2.0L及1.8T两种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共计5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3.58万元人民。鞍山万众江淮4S店已全面接受预定,欢迎钢城车友亲临品鉴。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车友现场签到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以及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声音,开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在向到场嘉宾、媒体表示感谢后,宣布本次新车上市会活动正式开始。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鞍山江淮万众总经理李茂强先生,亲临现场为到场车友介绍鞍山万众4S店的经营理念。李总表达了到场嘉宾对江淮汽车支持的感谢,以及对未来江淮的展望,更坚定相信民族企业会在未来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与支持,表达了自己对江淮、对民族企业的强烈信心。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销售主管介绍瑞风S5

随后,鞍山万众江淮的销售主管为广大车友讲解瑞风S5的众多优点。鞍山万众江淮瑞风S5完全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不仅拥有符合欧洲第二阶段行人保护的设计配备大小腿保护梁、柔性剪切式雨刮、儿童头部保护结构前大灯等安全设备,而且还配有ESC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等智能安全科技系统,主动安全性达到了欧洲、北美安全认证。此外,瑞风S5还是自主品牌同类量产车型唯一使用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SUV,可保障驾乘者在高速行驶时更稳定。工作出行,或是全家自驾旅游,瑞风S5都能够全方位护航。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揭幕仪式

在销售主管介绍完瑞风S5之后,瑞风董事长、总经理及区域经理共同掀开瑞风S5车身上的红布。瑞风S5的跨界气息瞬间映入眼帘!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董事长讲话

 江淮万众董事长王政国进行致辞,表达了对江淮的祝福与支持,以及对江淮未来的展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江淮能够更上一层楼,在鞍山这片市场上赢得更多人的信赖。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钥匙交接

开业典礼结束之后,活动继续进行,江淮新款SUV瑞风S5的上市发布,众领导同聚鞍山车展,一起见证新车的上市。在这双喜临门的日子里,江淮更是邀请到了首批瑞风S5的车主,并由董事长王政国为首批车主颁发车钥匙。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现场嘉宾赏车

江淮瑞风S5鞍山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到场嘉宾发放纪念品

精彩总有落幕的时候,在活动的最后,众多车友近距离欣赏瑞风S5,鞍山万众江淮为到场嘉宾颁发纪念品。瑞风S5正是基于消费者的这些需求应运而生的。

编辑点评:新车S5上市,将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的特性,必然使得购车者在万车丛中选车时,发出这样的感慨:“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鞍山亚飞汽车连锁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2-8560333 地址: 鞍山市铁西区南三道街62号
鞍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99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