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清远车市 »  全球鹰GC7清远享3千节能补贴 仅限1.5L版本

全球鹰GC7清远享3千节能补贴 仅限1.5L版本

2013-04-15 11:1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全球鹰GC7清远享3千节能补贴 仅限1.5L版本

【网上车市清远站讯】在油价持续攀的形势下,集燃油经济性和驾驶舒适度为一体的GC7,自然也会为人们出游踏青带来更多的乐趣与实惠。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段时间在清远地区购买吉利全球鹰GC7部分车型,可享受3千元的节能补贴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清远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C7 1.5L MT标准型2012款 6.19 5.89 0.30 有现车
GC7 1.5L MT舒适型2012款 6.69 6.39 0.30 有现车
GC7 1.5L MT舒适型(节能版)2013款 6.29 5.99 0.30 有现车
GC7 1.5L MT尊贵型(节能版)2013款 6.59 6.29 0.30 有现车
制表:清远车市 qingyuan.cheshi.com

根据吉利全球鹰清远地区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全球鹰GC7 1.5L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3千元的节能补贴优惠,店内现车数量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吉利全球鹰GC7清远优惠3千 全系现车足

以2013款 GC7 1.5L MT 舒适型(节能版)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5.99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5.99万元
购置税
约5120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3672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7.16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GC7的车型大小为:4547mm/1734mm/1470mm,轴距为2600mm。源自中华文化的瑰宝——京剧脸谱的设计灵感,全球鹰GC7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流线设计酷似京剧脸谱的眉眼,线条灵动睿翼,散发独特的动感气息。立体全球鹰徽标,与镀铬饰条格栅融为一体,伫立于引擎盖的前端,傲视前方,尽显大气与视觉冲击力。沉稳的车身尾部线条刚毅饱满,尽现领袖品质的同时又不失动感激情。

吉利全球鹰GC7清远优惠3千 全系现车足

内饰配色是常见的上深下潜搭配,米色的主色调给人温馨的居家感觉。配置方面,全球鹰GC7拥有定速巡航、智能行车电脑、感应式前大灯、可视倒车雷达等超越级别的功能配置,以增强市场竞争力。全球鹰GC7搭载有1.5L与1.8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Kw(106Ps)/5600-6000rpm,102Kw(139Ps)/6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42Nm/4800rpm、172Nm/42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近几年自主品牌汽车的迅速崛起,配置丰富、节油性能不俗的高性价比车型也不断出现,其中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搭载DSI6AT变速箱的全球鹰GC7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外观的创新和丰富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DSI6AT+DVVT发动机的动力组合也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清远市荣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3-6988777 地址: 清远市新城区B33号区之一(成发汽贸内)
清远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6
关注网上车市清远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y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