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13年商用车回春 奔驰唯雅诺3.0L将上市

13年商用车回春 奔驰唯雅诺3.0L将上市

2013-04-10 14:48: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2013年良好开局 MPV不再“失意”

据中汽协统计数据,1月份,我国MPV产销8.89万辆和10.02万辆,环比增长1.3倍和1.4倍,同比增长1.6倍和1.7倍。其中高端商务MPV市场更以高达1.4倍的环比增长和1.7倍的同比增长,吸引了众多视线聚焦这一细分市场。

2月份,我国MPV产销7.93万辆和7.76万辆,同比增长87.23%和84.74%。相较于其他车型,今年前两月MPV车型销量增长速度远高于其他车型。

对此,中汽协分析认为,MPV之所以表现更为给力,是由于企业车型调整等原因,导致了其产销增速比较显著。一些业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认为,MPV这类产品,受到城市物流配送等法规逐渐明晰以及电商、快递等行业愈发快速发展的影响,将会有望迎来更美好的未来。而这些因素综合起来,最终也会左右企业产品战略的调整,并“反馈”到市场销售层面上来。

13年商用车回春 奔驰唯雅诺3.0L将上市

福建奔驰完善产品线  唯雅诺E30即将发布

火爆的市场,也让国内主流品牌嗅到了机会,车企间的争夺持续升温,新车型也将不断推出市场。据消息透露,4月底,福建奔驰将再度推出国产奔驰唯雅诺商用车的3.0L车型,将之前的2.5L产品提升动力,延伸产品线,进一步开拓高端商务接待市场。  

在此之前,奔驰商用车分唯雅诺2.5L车型主攻中大型企业客户市场;威霆负责营运商务车市场,瞄准中小企业主;而凌特专走轻客和专业商务车改装市场,三驾马车分走三条市场线,全面覆盖MPV销售网络,形成了完备的商用车市场产品线。而马上将国产上市的3.0L唯雅诺E30又将填补部分配置的空白,进一步提升产品的覆盖率,抢攻家用以及商务MPV市场。

13年商用车回春 奔驰唯雅诺3.0L将上市

唯雅诺E30最大特点是搭载了一台3.0L发动机, 唯雅诺E30的推出预示着唯雅诺2.5L、3.0L、3.5L动力阵营“三足鼎立”格局的正式形成,丰富的动力总成系列为不同类型的高端商务车用户提供了充裕的选择,福建奔驰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领导者地位也将进一步稳固。

奔驰MPV宜家宜商  领跑浙江市场

13年商用车回春 奔驰唯雅诺3.0L将上市

13年商用车回春 奔驰唯雅诺3.0L将上市

有分析指出,MPV车型具有空间宽敞,宜家宜商等优势,随着市场接受度以及新车型的刺激,市场曾呈现出加速发展态势。而奔驰MPV凭借德国的至谨工艺,其流线型车身造型,超大的内部空间和欧洲星级安全标准更是领跑浙江乃至商用车市场。如今,浙江领跑中国经济,对汽车的诉求已涵盖了商务、休闲和社交,奔驰MPV也为浙江消费者提供大品牌、大空间、大商务、大安全、大用途和舒适化的多重需求。

而对于确有需求的购车者来说,近期出手购买MPV,既已避开春节前的涨价潮,又能获得较多的促销实惠!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奔驰商务车衢州城市展厅

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汽车城1号

电话:0570-8077008

官网:http://jhjh.9hbenz.com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