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夫妻吵架 妻子高速下车回家丈夫不幸身亡

夫妻吵架 妻子高速下车回家丈夫不幸身亡

2013-04-09 16:4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安徽太和县的小夫妻李某和王某,是温州到上海高速公路上的常客。可昨天凌晨,丈夫李某驾驶的重型半挂车出了车祸,32岁的李某不幸身亡。就在两三个小时前,妻子王某和李某刚刚吵了一架。王某负气在台州服务区下车,坐了老乡的车子回温。高速交警说,不排除李某是因为情绪不佳导致驾驶时发生意外。

车祸

昨天凌晨2点15分,杭浦高速平湖服务区附近,半挂车司机秦某的车速渐渐慢下来了:他觉得车子有点不对劲。“车子漏气了,气压表一直往下降,气压一下没了,车子自动停了下来。”秦某的车子停在了第三车道上,他马上下车查看。他刚走到车头的右边,就发现后方有辆来车开得越来越近。“我看到车灯光一直往我车上跑,我撒腿就往外跑,只听到‘咣当’一声,我的车子也跟着往前跑。”三十多吨的半挂车,被后车撞出好几米。撞来的,也是辆半挂车。车头被挤得缩成一团,只剩下不到半米的长度,死死嵌在前车的车尾,司机在残骸中不见头脸,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

秦某赶紧报警。迅速赶到的嘉兴交警,出动一辆吊车和两辆拖车,才把两车分开。

3个小时后,后车的驾驶员终于被救了出来,司机不治身亡。

救出来后,后车的驾驶员情况已经相当不妙。交警联系上了这辆车的车主。“车上有两个人的!他老婆也在车上!”车主这句话,把交警急出了一身汗:丈夫已是凶多吉少,妻子现在还找不到,恐怕也是生命垂危,这个家算是完了啊!

车祸现场

可救援人员继续寻找了近一小时,都没在车辆残骸中发现其他人。正当大家着急找不到人时,消息传来:李某的妻子王某已经在温州了。哭得不能自已的王某说,就在几个小时前,她刚刚跟丈夫李某吵了一架。

原来,李某夫妻为一家上海的纸业公司运送纸箱,经常在温州和上海之间来回跑。7日晚上10点左右,李某发现他介绍来的安徽老乡不按公司规定私自把车停在外面,狠狠说了这个小伙子。王某怪丈夫说话太重,太不给老乡面子。装货出发后,两人在高速上你一句我一句,争得不可开交。当车子行驶到台州服务区时,王某负气下了车。正好服务区还有个熟人也在休息,王某搭他的车回了温州,李某独自一人驾车驶往上海。短短两三个小时,竟是天人之隔。司机李某最终不治身亡。知道丈夫抢救无效身亡后,王某泪流满面,哭得没了声响。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