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清远车市 »  全球鹰自由舰清远享3千元补贴 仅限1.0L版本

全球鹰自由舰清远享3千元补贴 仅限1.0L版本

2013-04-09 06:03: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全球鹰自由舰清远享3千元补贴 仅限1.0L版本

【网上车市清远站讯】面对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局面,吉利汽车果断对经典版自由舰进行了全面升级改款,7大改进和56项改良,在外观上进行大胆突破,形成了现在经典、大气、有国外豪华车感觉的小车形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段时间在清远地区购买全球鹰自由舰部分车型,可享受3千元的节能补贴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清远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自由舰 1.0L MT进取型2012款 3.89 3.59 0.30 有现车
自由舰 1.0L MT进取型II2012款 4.09 3.79 0.30 有现车
自由舰 1.0L MT精英型II2012款 4.19 3.89 0.30 有现车
制表:清远车市 qingyuan.cheshi.com

编辑从吉利全球鹰清远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现阶段下订购买全球鹰自由舰1.0L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3千元的节能补贴优惠,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全球鹰自由舰清远优惠两千元 现车数量足

以2012款 自由舰 1.0L MT 进取型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3.59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3.59万元
购置税
约3068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2891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4.48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自由舰的外观较之老款车型的改变很大,脱去了老气更容易被人接受认可。全车尺寸为4152*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自由舰的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很占优势,全系标配了遥控钥匙、外接音源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后车窗电动调节,用料以硬性为主做工比较的不错,整体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

全球鹰自由舰清远优惠两千元 现车数量足

自由舰搭载了1.0L、1.3L与1.5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0Kw(68Ps)、63Kw(86Ps)、75Kw(102Ps),峰值扭矩分别为88Nm/3600转、110Nm/5200转、136Nm/2800-3400转,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经济型家用轿车,自由舰可靠的品质和亲民的价格,赢得了三口之家和众多私企业主及个体户的信赖,其皮实耐用的特性,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产品品质和性能的不断完善更成为自由舰销量提升的重要推动力。

清远市荣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3-6988777 地址: 清远市新城区清远大道B33号区之一(横荷路口博皇家具B馆正对面)
清远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6
关注网上车市清远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y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