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天津一汽威志V5 尊享3000元补贴 现车

天津一汽威志V5 尊享3000元补贴 现车

2013-03-31 12:3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天津一汽威志V5 尊享3000元补贴 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威志汽车红河中升丰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购威志V5(1.5L标准型)尊享3000元补贴。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威志V5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备注
威志V5 1.5L MT标准型2012款 5.29 5.29 现车 享3000元补贴
威志V5 1.5L MT进取型2012款 5.69 5.69 现车
威志V5 1.5L MT精英型2012款 5.99 5.99 现车
威志V5 1.5L AMT旗舰型2012款 6.59 6.59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全新的威志V5设计来源于2010年天津一汽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FC-C2概念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头尾灯、水箱罩以及前后保险杠、后视镜、门把手的设计都有更新。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威志V5的外观年轻时尚,线条和谐流畅,同时融合了很多目前流行的设计元素,采用镀铬装饰三幅式前隔栅,大灯选用熏黑设计,熏黑的效果增加了动感效果显得特别精神。全车尺寸为4290*1680*1500mm,轴距为2425mm。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采用全黑的风格,同时辅以亮银色装饰条,更显年轻,用料采用硬质材质,中控台造型和谐流畅,充满了立体感和层次感。整车配置较为不错,另外新车全系还配备了智能节油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有。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1.5L的发动机最大75KW的动力输出还是令人满意的,实际驾驶中动力比较充沛。

编辑点评:总体说来三厢威志虽然在做工有些粗糙,但是空间够大,动力操控方面也都做得不错,如果仅是家庭代步还是十分适宜的。 威志轿车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碰撞试验室内成功完成了包括100%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碰撞、40%偏置碰撞在内的全部四项碰撞试验。这些系列碰撞试验不仅代表了威志轿车已全面满足国家安全标准,而且也使威志轿车成为了国内汽车企业中第一个成功完成“全碰“试验的车型。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