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售48.98-53.98万元

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售48.98-53.98万元

3月28日,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这款定位大型SUV车型共有两款,尊尚型售价为48.98万元,尊享型售价为53.98万元。福特探险者自1990年首代车型上市以来,一直是全球大型SUV市场上的标志性车型。从1990年推出至2013年的20多年间,福特探险者先后推出五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640多万辆,曾先后15年荣登北美最畅销SUV的宝座,成为家喻户晓的标志性SUV。

福特探险者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尊尚型 48.98
尊享型 53.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1年,第五代福特探险者在美国首发,经过全新设计开发的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大大提升了消费者对大型SUV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技术、性能与品质方面的预期。

“全新福特探险者将为当今的SUV消费者提供一款品质卓越,并能够全面满足他们需求的车型,”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John Lawler)表示,“能够把全新福特探险者介绍给中国消费者和SUV爱好者,我们感到很骄傲;作为福特SUV家族的代表性车型,全新福特探险者标志着SUV多功能性能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售48.98-53.98万元

 “全新福特探险者是一个真正的多面手,”福特负责全球产品研发的副总裁宁睿(Raj Nair)表示,“它不仅提升了公路驾驶的驾乘舒适性,也令车辆的多路况适应性能全面提升了一个台阶;除此以外,它在拖曳能力方面也是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所有这些能力,加上出色的三排座椅和车内空间,以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使全新福特探险者成为那些喜欢来点儿冒险的SUV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

全新福特探险者总工程师Jim Holland表示团队在研发初期即设定了两个主要目标。

“它必须从内到外看上去现代感十足,又能让人们立刻能认出这是一辆福特探险者,”Holland说,“其次,全新福特探险者需能实现当今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的预期,并能拥有消费者期待的SUV所拥有的强大动力、全方位性能与表现力。” 

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售48.98-53.98万元

 在为实现福特“每款车型都能为消费者提供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的承诺,福特的工程团队在全新福特探险者的开发过程中对每个细节都争取做到最好,力争让全新探险者的燃油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

减轻车身重量是提升全新福特探险者燃油经济性的重要措施之一。在为车辆增加了诸多配置的同时,福特的工程团队还通过大量采用诸如铝合金等轻质量材料将整车重量减轻了将近100磅(约45.36千克),使这个大型SUV的体重降到2.2吨。

全新福特探险者的标准动力总成配置是3.5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V6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14千瓦(6,750转)和最大扭矩354牛·米(4,000转)。双独立可变正时技术(Ti-VCT) 可以优化节气门的进气与排气时间,以更好地使发动机的输出扭矩达到最佳值。

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售48.98-53.98万元

3.5升Ti-VCT V6发动机与经过专心调校的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这款高效的变速器可以在车辆加速时保持较低档位,提供足够的扭矩;而在车辆高速巡航时保持在低转速、高档位,以提升发动机效率。全新福特探险者比上一代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提升了20%,达到10.2升/百公里。

全新福特探险者拥有大胆、令人过目难忘的设计风格。坚固的一体式车身更加注重采用流线型设计,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为肌肉感十足的车身外形增添更多动感元素,提升空气动力性的同时,也让车辆具有更出色的静肃性。与外型的设计一样,全新福特探险者的内饰充满现代感,采用柔软触感的高品质材质,增强车辆豪华感的同时也提升了驾乘舒适度。

除了简约、现代的内外饰设计,全新福特探险者还力求为SUV消费者提供一个灵巧设计的车内空间。这款全新SUV拥有更出色的头部和肩部空间,可灵活变化的三排7座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超大载物空间。

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售48.98-53.98万元

 全新福特探险者以世界级标准的精良工艺打造而成。内饰面板间的缝隙非常小且均匀,体现了福特在设计、工程和制造的细节上的大幅提升。 

“打造一台高品质汽车就好似准备一桌丰盛的宴席,”福特汽车制造工艺总监Peter Bejin说到 ,“首先要选用上乘的材料,然后用完美的制作方法和工艺呈现出最后令人惊艳的成品。”全新福特探险者另一个值得称道之处便是车内的静肃性,对消费者来说也是车辆舒适驾乘品质的保障。

工程团队在全新福特探险者上运用一种叫做NoiseVision的先进静音技术,使车辆的静肃性得到整体提升。NoiseVision技术是运用一个装有上千台微型摄像头和麦克风话筒的球体设备,让工程师在研发的早期阶段就能够发现并解决潜在的噪音问题,从而确保全新福特探险者在同级竞品中拥有出众的静肃性和噪音控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