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HND-9轿跑概念车 首尔车展发布

现代全新HND-9轿跑概念车 首尔车展发布

现代劳恩斯酷派作为现代旗下一款性能不错的双门轿跑车车型,其主打性价比的特性还是很被人看好的,不过现在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新HND-9概念车的草图,这款概念车也将在3月28号开幕的首尔车展上一展风采,预计这将会是下一代劳恩斯酷派车型的原型。

现代全新HND-9轿跑概念车 首尔车展发布

全新HND-9概念车由现代设立在南阳的R&D中心设计完成,并且给其定义为“下一代豪华运动型轿跑”。作为一款概念车最应该有的就是各种独特的设计,蝴蝶门的设计样式不算最抢眼,双出式尾排也属于常规设计。HND-9还将是一款采用后轮驱动的车型,而在前脸的外观上还将使用宽幅六边形中网设计。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T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国内现款劳恩斯酷派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T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动力系统将很有可能采用3.3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千瓦,将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与后轮连接。与新HND-9设计近似的就是起亚GT概念车了,而起亚GT概念车预计扭矩峰值可达534牛米。

相关报道:

现代雅科仕改款曝光 月底纽约车展发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