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雷克萨斯ES综合优惠2万元 全系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ES综合优惠2万元 全系现车充足

2013-03-22 07:1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雷克萨斯ES综合优惠2万元 全系现车充足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ES系列自1989年首度问世以来,历经六代改款,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可,ES 250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的小排量豪华轿车产品,配备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雷克萨斯4S店获悉,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全系综合优惠2万元。

价格变化表:

雷克萨斯ES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ES 2.5 AT250 精英版2013款 35.9 34.40 1.50 现车充足,购车送5000元装饰
雷克萨斯ES 2.5 CVT300h 精英版2013款 39.9 38.40 1.50
雷克萨斯ES 2.5 AT250 典雅版2013款 40.9 39.40 1.50
雷克萨斯ES 2.5 AT250 豪华版2013款 44.9 43.40 1.50
雷克萨斯ES 2.5 CVT300h 豪华版2013款 49.9 48.40 1.50
雷克萨斯ES 3.5 AT350 典雅版2013款 55 53.50 1.50
雷克萨斯ES 3.5 AT350 尊贵版2013款 65.4 63.90 1.50
购车及相关问题【免费热线】:4008-11223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4S店销售透露,2013款雷克萨斯ES与一个月前的优惠幅度差不多,全系现金优惠1.5万,还可送5000元装饰,但没有置换补贴。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 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雷克萨斯E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雷克萨斯E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四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雷克萨斯ES在4年的质保期内是免费保养的,4年过后,小保养大概在700元左右,大保养2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雷克萨斯ES和众多同级别车型一样,2万左右的保险额,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2013款雷克萨斯ES介绍

雷克萨斯ES降2万 现车充足/置换无补贴

雷克萨斯ES降2万 现车充足/置换无补贴  雷克萨斯ES降2万 现车充足/置换无补贴

全 新一代ES车型延续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设计,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醒目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勾勒出大气却不失动感的车头布局。当视线 转移至车身侧面,干净流畅的腰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诠释出更为灵动的豪华风范。内室设计汇聚前瞻科技以及顶级工匠技艺,营造出“视、听、触、嗅、空间”全 感官接触的极致豪华享受。

雷克萨斯ES降2万 现车充足/置换无补贴

雷克萨斯ES降2万 现车充足/置换无补贴  雷克萨斯ES降2万 现车充足/置换无补贴

新ES的内饰堪称完美的蜕变,黑米色的车内颜色搭配突显出该车的尊贵,从新一代ES车型的方向盘处你便可以看出雷克萨斯一贯精致的做工,实木与银色装饰板的元素的加入也使得方向盘整体并不老气。除此之外,集成于方向盘处的大量操作按键将使驾驶员的操作变得更为简单。

雷克萨斯ES降2万 现车充足/置换无补贴

动力方面:动力上的变化是全新ES一个的显著特点。现款ES在国内市场主要有ES350和ES240两款车型,全新ES将会有ES350、ES300h 和ES250三款。ES350搭载3.5升双VVT-iV6发动机,六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相比老款的3.5L发动机有所提升,平顺换挡和低摩擦材料,进一 步提高工作效率。最大功率228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375牛米(277磅-英尺)。相比现款的3.5L发动机在扭矩上提升29牛米。

编辑总结:本次调查的雷克萨斯ES的优惠幅度和前期变化不大,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但同克莱斯勒英菲尼迪等竞争对手相比,雷克萨斯的降价幅度确实没有优势。不过这个看个人喜好,雷克萨斯车型尤其是ES销售状况还是不错的,一句话,喜欢的朋友不用过多解释,自己到4S店咨询便可,价格还有优惠更大的空间。

延展阅读

雷克萨斯ES综合优惠2万元 全系现车充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