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斯柯达昊锐最高降3万 明锐直降1.6万元

斯柯达昊锐最高降3万 明锐直降1.6万元

2013-03-18 18:3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柳涛   

斯柯达昊锐最高降3万 明锐直降1.6万元

斯柯达旗下的车型给我们总体的感觉是一种内敛加低调的稳重感,这也是斯柯达品牌产品的特性,直到明锐RS轿跑车的出现才让斯柯达产品的类型更加丰富。依赖优良的动力系统表现,斯柯达明锐、昊锐均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目前斯柯达旗下产品有大幅度优惠,最高降价可达3万元。具体请看:

斯柯达明锐、昊锐行情
车型排量 颜色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现金)
明锐1.4T俊逸版 反射银 162900元 146900元 16000元
昊锐1.4T智雅版 镭射灰 185900元 156900元 29000元
明锐五周年纪念版 银蓝 148400元 132400元 16000元
昊锐2.0T尊雅版 镭射灰 243900元 213900元 30000元
昊锐2.0T典雅版 深黑 222900元 192900元 30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昊锐车型介绍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2款昊锐在设计上并未做出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轴距为2761mm。整体设计风格既优雅又不失时尚,车身内外很多线条都能鲜明的显现出昊锐激情活力的一面,而中控桃木饰条又体现出车主的尊贵与典雅,加上斯柯达一贯的优良做工,相信能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中控台整体

2012款昊锐在配置方面改动较大,舒适性与安全性均得到一定提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的1.8TSI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ESP系统、侧气囊、镀铬包、大屏幕收音机显示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2.0T车型则是增加一键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和后视镜记忆等配置,并且对泊车雷达系统进行了升级。

斯柯达  昊锐 1.8TSI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2款昊锐依旧搭载了1.4T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输出、高功率的特点。在传动方面,1.4TSI配备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1.8TSI和2.0TSI则是除1.8TSI手动优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外,其它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车型,昊锐全系搭载了大众先进的TSI发动机,及同样出自大众的B级车底盘,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性还是舒适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均占有明显优势。目前斯柯达昊锐1.8T手动优雅版优惠3万元,惠后仅售16.59万元,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明锐车型介绍

  斯柯达  明锐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2013款明锐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延续了老款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新车的改动在于新增了一款全新设计的16寸轮毂,并采用了视野更大的外后视镜设计,加大的后视镜外壳不仅使整车外观更显大气,同时镜面的加大也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宽泛的视角,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此外,2013款明锐还全系增配了前雾灯弯道辅助照明功能,进一步确保了夜间行车时的安全。

斯柯达  明锐1.6L MT/AT 中控台整体

2013款明锐的内饰依旧采用上黑下灰的颜色搭配,这种颜色运用让内饰看起来庄重典雅,档次也上升了一个层次。在配置方面,2013款明锐全系标配了带有SD卡音乐播放功能的音响系统和金属材质的踏板饰条,逸俊版和1.4TSI逸尊版配备了双安全气囊,1.4TSI、1.8TSI的逸俊版还标配了最新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逸俊版和逸尊版还升级了双区自动空调,逸尊版则增加了智能语音导航系统。

斯柯达  明锐1.6L MT/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2013款明锐没有任何变化,分别搭载了1.6L、2.0L、1.4TSI和1.8TSI四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变速箱,这一强大的阵容足以满足任何挑剔的消费者。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搭配平顺性与经济性都很好的7档双离合变速器,成就了同级别最先进的组合之一。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纯正的德系车型,斯柯达明锐衍生于大众经典的PQ35平台,并且在制造工艺、自身技术及安全性等方面均达到了同级别最高水准。目前斯柯达明锐RS轿跑最高现金优惠2.8万元,普通版本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经销商:北京中润发迪奥汽车贸易中心

地  址:北京市京沈高速东五环五方桥东南辅路200米(东四环欢乐谷东6千米)

电  话:010-87395559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