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讴歌RL全系车型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讴歌RL全系车型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2013-03-15 06:14: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鹤   编辑:周磊   

讴歌RL全系车型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在售

 讴歌本田旗下的高端车型,RL则讴歌旗下一款长度接近5米的中大型车,追求运动是讴歌品牌车型的主要基调。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合肥讴歌包河4S店获悉,2010款讴歌RL原售价86万元,现金优惠达5万,黑色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4S店咨询。详情如下: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L 3.7 AT2010款 86 81 5 有现车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讴歌RL的前脸略微凶狠,体现着该品牌明显的家族特征,车身和尾部设计倒比较平庸,单从外表很难看出这是一辆售价为80多万的车,如果以商务的标准来看的话,它的外表还不算低调。作为一款豪华车型,讴歌的内饰风格豪华而稳重而又不乏一些笔直的线条来加强一下自己的“硬气”,米色+仿桃木的风格至少在视觉效果上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合肥讴歌包河店 讴歌RL现金优惠达15万

动力方面:讴歌RL搭载了一台标称3.7升排量的发动机,准确数字是3664cc,这台全铝发动机采用了本田标志性的VTEC技术,再加上单顶置凸轮轴设计,一定程度的弥补了汽油机低扭不足以及大排量内燃机油耗高的缺陷。

合肥讴歌包河店 讴歌RL现金优惠达15万

编辑点评:讴歌的全系车型都有着不错的运动型,RL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复杂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会时时调整每个车轮的扭矩分配,让车身保持最佳的行驶状态,悬架对于车身的支撑也比较到位,虽然车身庞大,但在激烈操控时依然表现出了较高的极限。

经销商名称:讴歌合肥包河店
     经销商地址:合肥市包河工业区天津路3号
     经销商电话:0551-65147481,0551-634998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