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年内推3新车 高7成都车展首发

一汽-大众年内推3新车 高7成都车展首发

3月9日,一汽-大众新捷达在深圳上市,共推出1.4L、1.6L两个排量7款车型,售价8.28-11.93万元。而我们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今年内还将有三款新车推出,其中速腾GLI预计在上海车展发布,改款CC将于7月份发布,高尔夫7将在9月的成都车展亮相。

一汽-大众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预计亮相时间
速腾GLI 上海车展亮相
改款大众CC 7月份
高尔夫7 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速腾GLI上海车展首发 

【海外新速腾GLI版本 国内车型为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

新捷达明年3月上市 一汽-大众将推4新车

【后独立悬架】

全新速腾GLI与国产高尔夫GTI的数据相当。动力方面,将会使用技术相对成熟的高尔夫GTI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六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国产后的发动机数据应当与国产高尔夫GTI的数据相当,内饰与外观较普通版车型进行相应的性能化改动。

【海外车型内饰 国产车型与海外车型差别不大】

若国产全新速腾GLI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对于国内潜在消费者无疑是一大喜事。但就之前在2011年的广州车展上发布的全新速腾来看,由于出于成本考虑,该车使用了老旧的扭力梁悬挂,让车迷倍感失望。在此,我们只希望不要把这种失望带到全新速腾GLI身上。

全新CC预计7月份亮相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现款大众CC

2013年款的CC在外型设计上,全面的向家族风格靠拢。全新的CC大量的运用了直线条的设计很有棱角。前脸更接近B7的风格,设计很有延续性,现款的CC如果不提到底盘很难有人联想到他和帕萨特B6有关系。如果说现款是大众最美汽车,那么2013款就只大众最时尚科技的4门轿跑。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尾部线条最大的特点依旧是“鸭尾”,最“亮眼”的是尾灯变化,是整个改款重要元素。作为4门轿跑车流畅的线条是给我们最大的印象,配合圆润尾灯。改款被造型更加简约的尾灯线条替代,点亮后的造型酷似“回旋镖”。

内饰和B7一致 采用模块化设计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2013款车型和国内销售的CC R-Line相同

 大众(进口)  CC R-Line

国内销售的现款装备外观套件的大众CC R-Line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国内销售的现款大众CC内饰

内饰设计依旧是大众模块化的设计,双层立体式的造型配合石英钟凸显豪华感,希望国产后的改款车型能使用更加运动的铝饰板。毕竟是运动车,国内用户的习惯也不倾向为了凸显豪华而使内饰显得很“老陈”。

全新高尔夫7将于9月成都车展首发

高尔夫7亮相国内 非独立悬挂/明年国产

 【无伪装路试谍照】

高尔夫7亮相国内 非独立悬挂/明年国产

新款高7在外观上和海外展出以及给出的官图都是一样的,不过在车体各个部分以及细节之处已经了新的设计,外观上可以说是高6车型的进化体,同时在车体的整体尺寸上也有所变化,全新高7车型尺寸为2455*1799*1452mm,轴距长度为2637mm,车体的整体数据域高6想比都有很大变化。

高尔夫7亮相国内 非独立悬挂/明年国产

大众集团对新MQB平台上出产的高7车型寄予厚望,同时也在车身上配备多种不同的安全配置。而在安全方面,大众高7 的提升可以说让同级车咋舌。虽然整体尺寸更大了一些但相比高6反倒是轻了100公斤。大量的高强度轻量化构造以及超高强度钢材,而在悬挂系统和车门等部件上的整备质量更轻。

高尔夫7亮相国内 非独立悬挂/明年国产

对于新一代高7车型最大的焦点就在其悬挂系统,从照片来看全新高7车型后轮采用了非独立悬挂系统,也是我们最为熟悉的扭力梁悬挂结构,这样的结构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易维修,而在实际使用上,也是大量民用车所使用的悬挂结构。

高尔夫7亮相国内 非独立悬挂/明年国产

在动力系统方面,有关国内测试车型暂时无法得知具体的引擎参数,但参考海外高7车型的动力系统可以知道,海外版车型提供了1.2T和1.4T两款动力,其中1.2T最大功率62千瓦,1.4T最大功率101千瓦,和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DSG和手动变速箱,而至于在海外车型上所搭载的闭缸功能不知未来是否会引进。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