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借套牌车上路被拘留半月 罚款5000元

借套牌车上路被拘留半月 罚款5000元

2013-03-09 16:1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网绍兴站讯近日,某交警机动大队一连查获两宗套牌案件,其中一人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借了朋友的套牌车,并因此将被处拘留15天,罚款5000元。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向他人借车可得先弄清楚车辆的来源,否则,万一借到套牌车并被查获,就得付出昂贵的代价。

借套牌车上路被拘留半月 罚款5000元

 2月下旬,某交警机动大队民警在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粤JR96×6号牌小型面包车有套牌嫌疑,当即利用警务通查询车辆资料,证实路上行驶的车辆外形与登记车型不符,遂截停车辆检查。经查,民警发现被查小型面包车的车架号、发动机号均与警务通查询的资料不相符,于是将驾驶人及车辆一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在询问过程中,当事司机自称姓朱,但无法出示任何有效证件。据朱某交代,所驾车辆是向其朋友借的,自己之前并不知道该车是套牌车辆。

依据道路交通法规,朱某将被处拘留15天,罚款5000元,记12分。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向他人借车可得先弄清楚车辆的来源,否则,万一借到套牌车并被查获,就得付出昂贵的代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