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家商两相宜 "全能之星"三菱君阁树新风向

家商两相宜 "全能之星"三菱君阁树新风向

2013-03-10 03:00: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被誉为“全能之星”的三菱君阁自推出2012款车型以来,以“多功能”的核心价值倍受细分市场消费者追捧。全新上市的2012款新君阁征服版在外观、底盘悬挂等方面进行了多处改善和调校,产品全面升级,进一步强化了君阁一车多用的全面性能。在消费者关心的价格上,新君阁全系降价,性价比再创新高。

绍兴汽车网 三菱君阁

 君阁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三菱汽车特有的个性设计,融合了SUV个性和MPV的精致品味。保持了精巧灵活的同时,扩大了车内空间,给驾乘者提供了舒适宽敞的享受。后部采用了6:4分割长座椅,可以创造出纵深达1.64米的超大平整储物空间等,可满足家庭/商务的全方位弹性运用。

绍兴 三菱君阁 内饰

 为了提高乘坐舒适度,三菱君阁内部还配备了7英寸大屏幕液晶,蓝牙功能,整合式音响带MP3和i-pod接口等可接续的超强影音娱乐功能,为全家出行营造温馨如家的感觉。

绍兴 三菱君阁 发动机

 不管是空间、动力、底盘还是配置,三菱君阁的实用性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动力上,2012款新君阁征服版搭载了2.0LMIV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5 kw /6400 rpm,最大扭矩可达190N.m/4750rpm,车子的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65公里每小时,这样的动力足以驱动自重约2吨的君阁,同时也发挥出日系品牌一贯的节油特性,兼顾了家用消费者对低油耗的需求,在高油价的年代践行节能环保理念。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