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马自达CX-7下月发布 新增2.3T引擎

国产马自达CX-7下月发布 新增2.3T引擎

尽管马自达CX-7已经在海外停产,由CX-5CX-9取而代之,但这款车国产的脚步依然没有停滞。据悉,国产版马自达CX-7初步定于下月上海车展发布,除目前的2.5L自吸引擎外,还新增2.3T涡轮增压引擎。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马自达CX-7现于国内只推出了一款2.5L的进口车型,售价29.08万元,通过一汽马自达渠道进口销售。马自达CX-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这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05Nm,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中控台整体

海外版马自达CX-7还配备了一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kW(238PS),峰值矩达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称,这组动力总成将有望在国产版本里面得到实现,并作为车型的高配版本推出市场。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后悬架特写

马自达CX-7的定位比途观、RAV-4等SUV略高,尺寸也比后两者略大。一汽马自达表示CX-7国产之后,将增加与这些车型竞争的砝码,其中包括推出一些比现款进口车型更低配置的车型,还有高配的2.3T车型,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可选,如此一来,国产CX7的价格区间和竞争力范围将大大增加。

小编点评:仅有一款车型,接近30万元的售价,进口CX-7面对同级别国产本田CR-V的竞争明显力不从心。该车国产后价格有望明显下降,而且新增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带来更好的性能,对喜欢个性的消费者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