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3月19日上市 预售9.48-12.98万

福特翼搏3月19日上市 预售9.48-12.98万

福特首款小型SUV翼搏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即将在3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现已接受预定。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0T Ecoboost两款发动机,共有6款车型可选,其中备受瞩目的1.0T三缸车系只有手动变速箱版本可选。新车全系预售价区间为9.48-12.98万,详情请看下表:

福特翼搏官方预售价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5 MT 舒适性 9.48
1.5 MT 风尚型 暂未公布
1.5 DCT 风尚型
1.5 MT 尊贵型
1.0L GTDi MT 尊贵型
1.5 DCT 尊贵型 12.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福特翼搏的长宽高分别为4280/1785/1658mm,轴距253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新车定位小型SUV,国内现仅有别克昂科拉能成为其直接竞争对手。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AT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AT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AT

内饰基本延续了嘉年华的主体架构,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进和完善,视觉效果和实用性有所提升。内饰材质相比嘉年华,基本保持了同样的工艺水平。中控台配备了福特正在普及的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在福特的新车中都可以看到,只不过根据车型的定位分别提供不同的功能。这个系统最大的亮点是,通过语音指令即可实现人机互动,彻底解放双手,也有助于提高行车时的安全性。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AT

长安福特  翼搏 1.5L AT   长安福特  翼搏

翼搏共推出了两款排量的车型,分别为1.5升自然吸气版和1.0GTDi涡轮增压车型。目前很难确定这两款发动机如何定位,因为从性能上来看,这两套动力系统相差不多。猜测可能的话,1.0GTDi在未来或许会取代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福特  翼搏

长安福特翼搏发动机参数
  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 1.0T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 81kW(110PS) 92kW(125PS)
最大扭矩 140Nm 170Nm
变速箱 6速双离合/5速手动 5速手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5升车型均提供了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采用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希望嘉年华也能尽快跟进;而1.0GTDi车型暂时仅有手动挡提供,不排除之后会跟进自动变速机型与之匹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