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2013-03-05 07:17: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3月1日,奇瑞新QQ在海南三亚正式上市,一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范围3.79-5.09万。此次上市的新QQ动力系统依然沿用了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外形和内饰上都做了较大调整,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微型车。与此同时,在3月1日,北京地区也开始正式施行京五排放标准,这也就是包括新QQ在内的众多微型车,都要实现京五排放标准才能在北京销售,那么目前新QQ与同级京五微型车在北京地区行情如何呢?接下来网上车市为网友们做了一次详细调查,请往下看!

新QQ与同级京五微型车北京地区行情调查:

       新QQ与同级京五微型车北京地区行情调查
产品名称 售价 京五标准车型现状 行情调查情况
新QQ 3.79-5.09万 无车 具体到车时间不详 到车后可享惠民补贴3千
奔奔MINI 3.69-4.89万 少量现车 3000惠民+2400置换补贴
比亚迪F0 3.69-4.69万 无车 预定1千3月底到车 置换补贴4500元
宝骏乐驰 3.98-4.98万 1.0L车型有现车 1.2L无车 提车加价1000元
海马爱尚 3.58-4.58万 北京地区无经销商 暂无
力帆320 3.65-5.29万 无车 预定1千3月底到车 暂无
江淮悦悦 3.78-4.58万 无车 预定1千最长半年到车 暂无优惠
吉利熊猫 3.79-5.98万 无车 预定1千最长半年到车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现车情况分析:仅奔奔MINI和宝骏乐驰有少量现车

从调查情况来看,八款畅销微型车京五车型目前在北京的销售情况不容乐观,现在购车有现车的仅有奔奔MINI和宝骏乐驰1.0L车型,其他车型均需要预定,最早也要在3月底到车,最长要做好等半年的准备。

车型优惠情况分析:奔奔MINI优惠力度最大——3000惠民+2400置换补贴

从调查结果来看,我们调查的8款拥有很好口碑和销量的车型,目前京五车型无论有车的还是无车的,优惠情况都非常小,大多数都无优惠。享有3000元惠民的从目前调查情况来看只有新QQ和奔奔MINI,奔奔MINI在享有3000元惠民的同时如果参与置换,还可获得2400元的置换补贴。比亚迪F0京五车型目前无现车,预定1千3月底到车,购车暂无优惠,置换可获4500元补贴。在这里还要说一下海马爱尚,目前海马爱尚目前在北京地区暂无经销商,所以北京喜欢海马爱尚的朋友们可能要悲伤了。

车型介绍

奇瑞新QQ 售价:3.79-5.09万

京五标准新QQ无现车,具体到车时间不详,到车后可享3000元惠民补贴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相比老款QQ,新QQ在外观上确实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增加了更多的车身线条。前脸部分更具有亲和性,相信又能打动不少女孩子的芳心。而全系标配的日间行车灯却是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很少见,在某些中高级车上也很少见。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所增加,但是轴距依然保持这2340mm这样的水平。后门把手与后车窗采用一体式设计,这也是为了体现“Q”这个字母而设计。至少不难看不是吗?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很美观,采用的是佳通轮胎,尺寸为165/60 R14。但制动系统依旧是前盘后鼓式。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相比于老款QQ,新QQ的内饰确实好看了不少,为了能体现QQ的快乐时尚理念,内饰的部分面板可以更换成不同颜色,相比也给很多女性车主提供了更多DIY的机会。但是普通这种黑白搭配的内饰就显的有些不够时尚,虽然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出于成本考虑,方向盘并没有集成任何的按键,这多少有些不太方便。方向盘手握部分采用可特殊造型,材质也相比其他部位软,手感还不错。高配版新QQ的仪表盘采用的是电子仪表盘,但是造型实在是不太上眼,但也是个进步。低配车型则采用的是指针式仪表盘。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新QQ采用型号为SQR371F发动机,此款为三缸自然进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51kW,最大扭矩:93Nm。与之配备的是传统的5挡手动变速箱,这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档杆采用塑料材质,这个级别车型就不要奢求其手感了。此外还有一款AMT变速箱车型。

奔奔MINI 售价:3.69-4.89万

目前北京地区京五标准奔奔MINI有少量现车,享3000元惠民和置换补贴2400元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长安奔奔mini的车身尺寸为:长3580mm、宽1570mm、高1490mm,轴距2345mm。奔奔mini的外形圆润俏皮,很有卡通感。奔奔侧面线条很流畅,高腰线设计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上的两条隆起的肌肉线条,搭配炯炯有神的大眼前大灯,整体感觉既和谐又有层次感。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长安奔奔mini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基调,比较有运动感。随处可见的圆形设计和圆润的外观相得益彰。银色的中控台让整个黑色调的车内空间不会过于沉闷。米奇头形状的仪表盘设计很独特,白色的的外框、蓝色的刻度显示,都表现了这款小车的活力。不过做工一般,塑料感较强。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长安奔奔mini全系搭载的是1.0升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5档序列变速箱,可实现最大马力70ps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在1.0升发动机中动力输出算是很高的了。

比亚迪F0  售价:3.69-4.69万

目前北京地区京五FO无车,预定1千最早3月底到车,置换补贴4500元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比亚迪F0外观设计的很卡通,让本身就圆润的前脸显得胖嘟嘟的,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可爱亲切。而尾箱采用了全玻璃制造,很时尚。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比亚迪F0内饰设计与外观秉承同一风格,个性、时尚处处都得以体现。空调和CD控制面板以银色装饰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反差,分体式仪表布置显得格外引 人注意,这些富于创意的设计甚多。另外在安全方面F0也丝毫不懈怠,ABS+EBD、双安全气囊以及高位LED刹车灯均已配备。比亚迪F0车虽然小,但安 全配置方面一点不含糊。主动安全配备了ABS+EBD、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同时,针对安全还做了特别的车身 设计,高刚性防撞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溃缩吸能转向柱、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和防侧撞安全保护杆一应俱全。

新QQ北京暂无法销售 同级京五微车调查

动力方面,F0并不强势,直列三缸BYD371QA发动机只有1.0L的排量,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并且要到4000转时才能达到。F0的亮点在于搭载了BOSCH节油控制系统,可以将百公里经济油耗降低到只有4.2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