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讴歌MDX-SUV降19万 现车少/贷款2年免息

讴歌MDX-SUV降19万 现车少/贷款2年免息

2013-03-02 06:12: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讴歌MDX-SUV降19万 现车少/贷款2年免息

讴歌(Acura)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车型均在北美进行设计、开发和生产。讴歌MDX作为讴歌品牌下的主力车型,兼具精细做工与出色性能,能够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驾驶乐趣。日前,网上车市从讴歌北京4S店获悉,讴歌MDX目前仅有少量现车,最高降19万。

价格变化表:

讴歌MDX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DX 3.7 AT标准版 7座2010款 81 65.00 16.00 无现车
MDX 3.7 AT舒适版 7座2010款 85 66.00 19.00 少量现车
MDX 3.7 AT标准豪华运动版 7座2010款 87 68.00 19.00 无现车
MDX 3.7 AT舒适豪华运动版 7座2010款 91 72.00 19.00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4S店销售透露,目前讴歌北京地区现车极少,仅MDX 3.7 AT舒适版 7座2010款有黑色部分现车,其他款车型都需要预定,订金5万,一个月左右到车。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MDX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讴歌MDX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质保期免费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两年免息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讴歌MDX质保里程4年10万公里,在质保期内保养都是免费的,质保期过后,小保养大概每次700元左右,大保养大概每次1500元左右。新车全险在2万元左右,中信银行提供贷款购车,最低首付30%,两年免息。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讴歌MDX车型介绍

讴歌  MDX 3.7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讴歌  MDX 3.7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讴歌  MDX 3.7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讴歌MD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90mm/1733mm,轴距为2750mm,车身尺寸方面不输竞争对手。前脸采用类盾形设计的中网,下进气口狭长宽大,凌厉的线条和棱角分明的切割方式让它从正面看上去咄咄逼人。侧面看起来温和许多,尾部的造型和前脸相呼应。

讴歌  MDX 3.7 AT 前遮阳板打开

讴歌  MDX 3.7 AT 方向盘整体   讴歌  MDX 3.7 AT 挂档把手特写

内饰方面,讴歌MDX兼具了豪华感和运动感。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让讴歌MDX做到了大气又不失格调,棱角分明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显示屏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盘又增加了趣味性。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此外,讴歌MDX的配置也非常丰富,科技性能方面不输轿车。

讴歌  MDX 3.7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讴歌MDX全系搭载的均是3.7L V6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70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讴歌在北美市场取得成功后,于2006年正式登陆中国。虽然讴歌MDX在中国的宣传力度并不大,但是精细的做工、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动力表现,以及7座大尺寸的驾乘空间,让讴歌MDX集豪华车、越野车和多功能车于一体。但说实话,目前讴歌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而且价格有些偏贵,最高19万的降价能否打动民心,您自己做决定吧!

延展阅读

讴歌MDX-SUV降19万 现车少/贷款2年免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