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记志如汽车新年泰国之旅 向着梦想出发

记志如汽车新年泰国之旅 向着梦想出发

2013-03-01 17:3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隆耀华   

记志如汽车新年泰国之旅 向着梦想出发

    为了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综合经销的标杆,志如汽车从创业之初就已经在为这一宏伟的目标刻意的去营造夯实的基础,作为志如总经理的吴凤友更是呕心沥血,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他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对于他来说,第二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第一才是最有价值的。

    第一个提出对客户感恩的心100年不变,对员工感恩的心100年不变口号企业;第一个实行由主管分红到全员分红,实行“全员劳动股份制”的同类型企业;第一个拒绝佣金、回扣(代人购车、介绍朋友购车等第三方购车,志如公司将谢绝一切受贿行为,拒绝支付购车过程中产生的佣金、介绍费、回扣等行为)的企业……是的,只有第一才最有价值。

志如旅游

    上海志如汽车成立于2009年,经过3年多的艰难发展,如今已颇具规模,吴凤友一直将员工福利好坏视作企业发展繁荣与否的前提,所以在这一层面他都做的非常到位,之前每年都会有一次国内旅行,从2013年开始将扩展为国内国外各一次,还有每个月的各种福利奖励等等。

记志如汽车新年泰国之旅 这只是开始

记志如汽车新年泰国之旅 这只是开始

志如旅游

记志如汽车新年泰国之旅 这只是开始

志如旅游

    这一次吴凤友除了带上志如汽车的部分员工,更是将自己的爱人、孩子、姐姐姐夫、母亲,以几位身边好友一同邀请到了旅行中来,总共23人的团队由他一个人承担的费用超过了20万,这在上海综合经销商圈内或是绝无仅有的。

    第一天:上海-曼谷 大皇宫/玉佛寺/五世皇柚木行宫/曼波人妖表演

记志如汽车新年泰国之旅 这只是开始

志如旅游

记志如汽车新年泰国之旅 这只是开始

志如旅游

志如旅游

志如旅游

志如旅游

    这次的泰国之旅只能算是志如汽车海外旅行的初次尝试,接下来的日子他们还将去到全世界各个国家,吴凤友也会带上他的员工们走遍更多的地方,一是福利的提升,二是展示志如这个企业的文化。毕竟要想做到各个层面的第一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208577  4008218577
 021-52810262、021-52810212
地址: 虹桥机场店:天山西路2756号(近虹桥机场)(至轻轨、动车站、虹桥机场可提供专车免费接送)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