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金利达中华元宵赏车活动圆满结束

济宁金利达中华元宵赏车活动圆满结束

2013-02-27 14:03: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2月24日是2013年蛇年元宵节,元宵节象征着团圆与幸福的生活。为回馈济宁金利达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济宁金利达4S店的支持与关爱,加强客户与4S店的沟通与交流,济宁金利达于2月24日在4S店里举办了“浓情元宵节  喜乐幸福年” 开年钜惠元宵赏车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中华老客户和潜在客户共同在4S店过元宵:包汤圆,猜灯谜、赢大奖!此次为新春的首次,以热销车型中华H530、中华V5为主打车型优惠的活动,凡活动当天进店的客户都有礼品相赠;客户不仅可以在展厅猜灯谜抽大奖,还享受到所有华晨中华车型前所未有的元宵节超值赏车价。

济宁金利达中华元宵赏车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有50多位华晨中华客户和济宁各界的媒体朋友参加,整个展厅热闹非凡。活动分为客户自我介绍,竞赛颁奖;踩气球游戏;幸运大抽奖;猜灯谜;元宵祈福等多个环节,互动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参与,整个现场欢笑声不断。在这特殊的日子,济宁金利达中华4S店也不忘为现场的客户献上元宵的祝福和礼品。当然,我们的桃树也载满了每一位客户的元宵祝福。

活动在一片轻松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喜欢华晨中华车型的朋友,不妨来济宁金利达4S店走走看看。

济宁市金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氏店

销售热线:0537-3717388

济宁市金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33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黄屯镇孙市店(327国道市车管所正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