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大一号的家用车 评测丰田新款汉兰达

大一号的家用车 评测丰田新款汉兰达

2013-02-27 10:16: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舒适:车内静音出色 空间组合灵活

谈到舒适性,我们先来看看汉兰达的车内噪声测试成绩。在怠速状态下,汉兰达的车内噪声仅为36.2分贝,这个成绩要强于很多轿车的测试成绩,即使车速上升,汉兰达的车内噪声同样有不错的抑制,即使在120km/h时,车内噪声也仅为66.2分贝,整体表现非常理想。

大一号的家用车 评测丰田新款汉兰达

大一号的家用车 评测丰田新款汉兰达

大一号的家用车 评测丰田新款汉兰达

大一号的家用车 评测丰田新款汉兰达

对噪声有不错的控制,主要是因为小改款后的汉兰达,对发动机和驾驶室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吸音材料,以更有效的噪声传入。除了更换材质外,汉兰达发动机支架还采用了合金材质,不仅减轻重量了,而且还有效的降低震动和噪声。另外,小改款后的汉兰达还对车底、车门框和行李厢等部位都使用了隔音材料,这些都是降低车内噪声的重要改进。

总结:空间宽大驾乘舒适 车型卖点鲜明

如果您对SUV感兴趣,那么在30万元购车区间,我们有很多种选择。只不过比丰田汉兰达便宜的车型,品牌影响力与空间都没有丰田汉兰达的优势明显,品牌影响力大价格接近的车型,又没用一款7座版。独特的定位也使得丰田汉兰达面对竞争对手时优势明显,推出至今,汉兰达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销量。

在30万元左右的7座SUV车型里,大家基本把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丰田汉兰达身上,这也足以说明汉兰达的领导地位。中庸的造型、宽大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的驾驶感受,完全迎合了国人的用车需求。作为一款中大型城市SUV,丰田汉兰达具有一定的通过能力,驾驶感觉更接近一款轿车。好开、空间大、驾乘舒适是它的优势。中期改款后的汉兰达,变化主要在外观方面,在保持老款车型特点的同时,加入了一些时尚元素,以保持它的新鲜感。

九江市兆方江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41 地址: 九江市庐山大道70号(教堂旁)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