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库尔勒车市 »  购北京现代雅绅特优惠0.2万 有现车出售

购北京现代雅绅特优惠0.2万 有现车出售

2013-02-25 12:0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静   

购北京现代雅绅特优惠0.2万 有现车出售

【网上车市 库尔勒站讯】北京现代雅绅特在市场上针对不同的车型策略会有所不同,我们只需放眼观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库尔勒地区购买雅绅特车型均可以得到0.2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库尔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雅绅特 2011款 1.4手动舒适型 7.18 6.98 0.20 有现车
制表:库尔勒车市 kel.cheshi.com

据北京现代永达店内雅绅特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雅绅特车型除了可以得到0.2万元的价格优惠外,店内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雅绅特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一个月左右。

购北京现代雅绅特优惠0.2万 有现车出售

外观上,身为紧凑型的家用轿车,雅绅特不仅做到了让大众喜欢,更做到了个性迥然。不规则状的前大灯显得活泼可爱,为整车增添了些许顽皮的气息。自前风挡延伸而下的线条,在发动机舱盖的前端与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自然相接。横置的进气格栅之前在很多韩系车上得见,不过这种上下迥然的设计仅雅绅特独有,而侧面的内嵌式防擦条又显得动感大方,尾部的短小造型则很符合都市人对时尚概念的理解。

购北京现代雅绅特优惠0.2万 有现车出售

在内饰方面,简约时尚但又不缺乏功能性是现代雅绅特一向的追求,在车内你能感觉到家用小型车的舒适与温馨,多处人性化的设计倍添对车主的人文关怀。中控台的设计全面的体现了实用性和几何逻辑性的双重优点。在安全性上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在ABS+EBD支持下,高扭矩制动系统将刹车制动力提高了50%,为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购北京现代雅绅特优惠0.2万 有现车出售

动力方面,1.4排量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了独特的双进口多气门技术。这一动力系统通过 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实现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的最优化,达到了严格的欧三+OBD排放标准,自动挡搭载4速变速箱,手动挡为5速变速 箱。最大功率70Kw/6000rpM,最大扭矩124NM/4700rpm,动力不错。

编辑点评:现代雅绅特在全球市场有两个英文名,在韩国本土称为Verna,而在其他市场都唤作Accent,在国内市场之前一直称为Accent雅绅特,不过其换代车型为了与老款车型相区分,采用了Verna瑞纳来命名,“瑞纳”也即户纳千祥之意,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心理。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北京现代汽车永达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96-6793333 地址: 新疆库尔勒市石化大道74号神州国际汽车城A区1号4S展厅
库尔勒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库尔勒分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