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改款科帕奇 配置升级/日内瓦亮相

雪佛兰改款科帕奇 配置升级/日内瓦亮相

在3月初举办的日内瓦车展是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在开幕前厂家都会集中公布自己新车以及各种最新的消息,现在雪佛兰首次公布了一张有关改款科帕奇的官方图片,从图片来看,这款车型已经完成了改款并且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现款国内雪佛兰科帕奇

在2011年雪佛兰对科帕奇进行了改款,也就是现在我们国内的现款科帕奇车型的样貌,而此次从公布的官图来看,雪佛兰对于科帕奇的前后大灯以及保险杠部分都会做出充分的修改。尾灯组融入了LED元素,对尾部保险杠也进行了更越野风格的变化,采用了接近体型造型的尾排并带有镀铬装饰,雪佛兰还为其换装了18英寸轮毂。

雪佛兰  科帕奇 2.4L AT 中控台整体

 现款雪佛兰科帕奇内饰造型

在2013款欧版科帕奇上还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内饰风格上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全新配色的座椅以及不同的中控装饰。在选装配置上,还增添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新增了车内效果氛围灯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在公布改款科帕奇消息的同时,还公布了与别克昂科拉同平台的雪佛兰Trax也将在这个春天登陆欧洲市场。

相关报道:

车载密码箱 雪佛兰推私人物品保护技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