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命中注定爱上MINI 网上车市访问MINI车主

命中注定爱上MINI 网上车市访问MINI车主

2013-02-22 17:10:35 来源:网上车市南宁站   编译    作者:   编辑:陈诚   

MINI车主大多为个性的年轻人,他们充满活力、热爱生活、追求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他们有独特的观念,坚持自我,信奉自己演绎的多彩生活。

今天在南宁中达桂宝MINI展厅,小编见到了本次采访的MINI COOPER车主Holy,爱笑的她一见面就给人一种亲切感,坐下来聊天,感觉非常健谈。访谈过程中,气氛显得非常融洽。既然是车主访谈,我们的话题自然离不开MINI。  

命中注定爱上MINI 网上车市访问MINI车主

小编:你对MINI的初次印象是怎样的?

Holy:无论是外形还是气质都似乎有一种难以言语的默契。同样的年轻、同样意气风发,对于惊艳有趣的事物,总有一种天生的冲动,哪怕是面对挑战。MINI是自由的、洒脱的、随性的,在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了这种MINI的生活态度,也爱上了MINI这款魅力小车。

Holy的座驾是MINI COOPER ,和其他买车的人不同,Holy一早就认定了它,和MINI的感情可谓是“指腹为婚”。Holy说下次购车还是会选择MINI,她想更好的体验MINI做带来更特别的驾驶感受。

命中注定爱上MINI 网上车市访问MINI车主

小编:MINI对你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吗?

Holy:有了MINI的生活肯定和之前的大不相同。有车后平时常常和朋友一起组织参加户外活动,特别像我们特别爱玩的年轻人,工作之余,也要狠狠的玩,和MINI COOPER 一样既个性独特又有强劲的动力,感觉生活一下子充满了乐趣,一切都觉得更加亲昵更加温和。

小编:冒昧的问下,如果MINI是一个人,你觉得ta跟你会是什么关系呢?

Holy:呵呵~当我把车开的飞快,追求速度带来的快感的时候,MINI就是一狂放不羁的“野小子”,跟他在一起潇洒而自由;当我要去逛街或者散心的时候,我会把车开的很慢,这个时候MINI就像我的亲闺蜜,与我形影不离。无论走到哪里,MINI都会陪着我,真的是有感情在里面的。

通过间断的采访,可以看出Holy对MINI钟爱有加,不但是Hloy,对所有MINI车主来说,MINI的魅力除了它时尚个性的外型和得心应手的操控外,更在于它给我们带来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那种从容放松的生活情趣,已经远远超越了汽车带给我们的便捷和舒适本身,而成为时尚、休闲、激情澎湃的MINI文化的标志。

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0771-4880058 地址: 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南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2 
关注网上车市南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n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