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标致春宵团购第一惠 一刻值千金

申蓉标致春宵团购第一惠 一刻值千金

2013-02-22 15:3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招募篇

召集令——申蓉武侯标致

2013年2月23日,申蓉武侯标致正式向广大客户发出“召集令”:

召集时间:2月23日

召集地点:申蓉武侯标致4S店(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召集主题:春·宵团购惠  一刻值“千金”

召集方式:来店或致电

您准备好了购车了吗?您想得到更多的优惠吗?您想低价购车吗?那么请关注申蓉武侯标致发出的“召集令”。2月23日,申蓉武侯标致4S店正式启动了2013年团购“惠”的第一个大型优惠项目——春·宵团购惠  一刻值“千金”,并正式向广大客户发出召集令,欢迎广大客户参加于2月23日于展厅内举行的团购“惠”。

集团结力量

顾名思义,团购“惠”的重点在于团购二字,以团体的力量进行价格的优惠,这是消费者日常消费中经常遇到或用到的一种购买方式。集体打折、团体购物,让我们在消费时可以达到打折或优惠的目的。此次,申蓉城武侯标致在元宵节,推出团购活动,主动邀请客户进行团购,并非是哗众取宠或是制造噱头,而是要将真正的实惠让于客户,赠于我们的直接客户,让申蓉武侯标致的客户享受到更多的购买优惠。

享一刻值“千金”

有了团购的力量,享受到了团体的购买折扣,这不是申蓉城武侯标致此次活动的全部,申蓉武侯标致不仅让团体的力量享受到最大的优惠,更加在这个元宵送出了大量的“惠”

申蓉标致春宵团购第一惠 一刻值千金

特别推出广汇租赁307、308、408免费借您3万,无利息、无手续费。超低包牌价“贷”回家。没有复杂的手续只需身份证、驾照轻轻松松搞定。到店办理广汇租赁即可享受装饰大礼包。

申蓉标致春宵团购第一惠 一刻值千金

备注:实际贷3万享5万

音乐、糕点闹元宵。申蓉泓翰标致此次进行的元宵团购“惠”不仅为客户提供众多的大礼,同时也准备了丰富的糕点、精致的小礼品,让您和您的家人渡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集团结的力量,享元宵团购“惠”,这个2月23日,让我们相约申蓉武侯标致4S店,得折扣、享礼遇、拿礼品,将实惠进行到底。

地    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申蓉汽车奥海园区)

四川申蓉泓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79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斑竹园镇新崇路457号(广汇申蓉标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