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8新概念车 1.0升引擎/日内瓦亮相

标致208新概念车 1.0升引擎/日内瓦亮相

在全球瞩目的日内瓦车展来临之前,标致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对外宣布将会在自己的展台上展出全新的208 HYbrid FE(Fun and Efficient)混动概念车型,标致内部人士对这款全新的概念车的描述就是“高效节油,极致性能”。

标致(进口)  标致208

 2013款标致208车型

标致(进口)  标致208

有关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并未正式公布其照片,不过标致开发部人员表示这款全新概念车将会拥有更为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设计,“更低阻力系数”是设计人员强调的特点。为了达到低阻力的效果,这款概念车同样装备了低滚动阻力轮胎。

标致(进口)  标致208 GTI

 标致208 GTi车型

标致(进口)  标致208 GTI

为了达到轻量化的效果,整车用了透明聚碳酸酯材料以达到减轻车重的目的。这种材料的应用让整车重量比普通208车型减轻了200公斤。为了达到高效节油,预计这款概念车将搭载1.0升三缸汽油引擎,匹配全新的EGC电控机械式变速箱,预计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0秒,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49克/公里。

相关报道:

全新标致208 GTI售价曝光 约合18.5万起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