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曝标致208 GTi特别版 年底上市/1.6T引擎

曝标致208 GTi特别版 年底上市/1.6T引擎

2014-06-27 14:4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继上周标致208 GTi 30周年纪念版效果图曝光后,在昨天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其正式亮相,这款208 GTi 30周年纪念版的推出是为了纪念1984年诞生的205 GTi,这款纪念版车型预计将在11月份海外上市。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1.6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208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对比于208 GTi,其动力更强,6.5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传动装置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驱。

另外,标致208 GTi 30周年纪念版在208GTi基础上对悬挂作出调校,标配有托森限滑差速器;外观上这款车采用了红-黑的色彩搭配,18英寸铝制轮毂以及米其林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 205/40 ZR 18轮胎突出了这款小钢炮的运动性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