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别克新君越最高优惠3.7万 送多重豪礼

购别克新君越最高优惠3.7万 送多重豪礼

2013-02-20 11:0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申湘别克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君越在通用别克众多车型中绝对算是主力车型,无论是其地位还是销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别克湖南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别克新君越最高优惠3.7万,送多重豪礼,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君越2.4L 雅致 23.59 21.38 2.21 综合优惠37000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新君越头部设计延续了家族特征,宽大的瀑布型进气格栅让你在百米之外就能轻松分辨这是一辆别克轿车,在头部添加了类似跑车设计的进气道,显得锐气十足。尾部的设计宽大,采用了双排气道设计,凸显力量感,矩形进气口动感十足。增添的配置还包括氙气转向大灯,尾部LED灯及鲨鱼鳍型天线。

长沙申湘别克4S店

别克君越采用了米色的搭配。外侧带有镀铬装饰条的仪表盘彰显了新君越的科技感,蓝色冷光仪表盘刻度清晰并且视觉效果非常炫目。中央的彩色液晶显示屏能够用来告知驾驶员车辆的各种状态,实现人机的互动。真皮方向盘集合了定速巡航、音响控制、蓝牙电话、语音控制等功能于一身。

长沙申湘别克4S店

别克君越分别搭载了2.0T涡轮增压、2.4L和3.0L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6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4800rpm。在传动方面,2012款车型采用了全新一代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提升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的同时,进一步的降低了油耗。

编辑点评:新君越凭借大气的外观深受消费者喜爱,超大的车身尺寸、宽敞的车内空间、丰富的配置、多种动力系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申湘汽车天程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50  地址: 长沙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广场A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