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广本理念S1 最高优惠10000元

成都购广本理念S1 最高优惠10000元

2013-02-19 10:52: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雨飞   

成都购理念S1 最高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理念S1是自主合资品牌的第一款车型,作为一款定位于低端小型车市场的经济型轿车,理念S1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它没有配备太多实用性不强的鸡肋配置。

广汽理念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理念S1,最高优惠10000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理念S1 1.3 MT舒适型2012款 6.98 6.48 0.50 有现车
理念S1 1.3 AT舒适型2012款 7.78 6.98 0.80 有现车
理念S1 1.5 MT舒适型2012款 8.28 7.28 1.00 有现车
理念S1 1.5 AT豪华型2012款 9.98 8.98 1.0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历经三年多的悉心设计研发,理念S1外观动感、时尚又不乏大气沉稳。理念S1车身长度、宽度和轴距分 别达到4420mm、1690mm、2450mm,是最符合中国道路环境的主流家轿体型。理念S1整车洋溢着强烈的存在感,熠熠生辉的金属质感前格栅,整 体造型彰显大气和张力,搭配时尚锐利的大灯设计,前脸更富冲击力;尾部造型动感饱满,令人过目不忘;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时尚而不失大气,动感又不失稳健, 整部车的造型呈现出浓郁的新都市生活气息。

广汽本田-理念  理念S1 1.3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动力上面,理念S1沿用思迪的1.3L和1.5L两种动力系统,发动机型号分别为L13A3和L15A1。其中1.3L发动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提供107马力的功率,扭矩为143N·m,与之相配的或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的功率,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已经没有了优势,但是对于用来家用还是足够的。

广汽本田-理念  理念S1 1.3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基于高技术、高品质、高服务,理念S1是一款值得消费者信赖的汽车产品。符合中国人审美的造型、大空间、高动力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自豪自信体验。优良的配置、便利的车内空间,大多数人都能负担的价格,能让更多的人们圆梦优质汽车生活。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锦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广汽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91 地址: 成都锦江区锦东路577号(地铁2号线牛市口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