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混动飞度小幅度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混动飞度小幅度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2013-02-19 09:28: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施奇   编辑:曾月林   

混动飞度小幅度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广州讯第一代的飞度在2001年推出市场,全球累计销售数百万辆,堪称全球小型车中的佼佼者。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后,广汽本田在2011年推出换代车型,经过数年的发展飞度车系已经拥有了1.3L、1.5L以及混合动力车型的完整车系。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飞度现金优惠6千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度 1.3 CVT混合动力版2012款 17.98 17.38 0.60 现车销售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辑近日从广汽本田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飞度混合动力车型可以获得6千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

混动飞度小幅度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以飞度 1.3 CVT混合动力版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7.3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7.38万元
购置税
11141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6891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9.37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gz.cheshi.com

                        

长宽高分别为3900mm/1695mm/1525mm、轴距2.5m的飞度,作为AO级别的车,大小还是很富裕的。外形时尚前卫,不规则的前后大灯组足够通透,提升了照明的亮度和视觉感受。小型车独有的色彩多样的优点在飞度的身上同样被延续下来。圆润流畅的车身设计,保证车内乘坐空间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彰显独树一格的气质。以平直的尾部作为设计的收笔处,飞度很好地在实用性方面为自己加分。大面积的后玻璃、开口宽大的尾厢门和不高的行李箱下沿都实实在在地为使用者着想。

混动飞度小幅度现金优惠 店内现车销售

与一见难忘的外观相比,内饰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炮筒式仪表彰显着年轻的味道,独树一帜的悬浮式中控为下方节省出众多的储物和腿部空间。材质方面多以塑料为主,尽管如此但在做工方面日系车一向是令人满意的。空间相对于同类型的车型很有优势,随处可见的储物格可以让手机、钱包等物品找到合适的地方来放置。后排乘坐空间并不局促,座椅的角度与大小符合人体工程学。座垫的长度适中,能够给腿部带来良好的支撑,长途乘坐不容易感觉累。可以4/6放倒的后座为尾箱提供额外的空间,而且座椅可完全放平。平整性方面不会存在尴尬。

采用i-VTEC技术的发动机,在保证低转速下扭力的输出外,同时也能在发动机高转速阶段充分打开进气阀门,令燃油的燃烧更加的充分,爆发出更强的动力。方向盘较轻,转向精确,不过刹车偏软,刹车系统欠佳。虽然车身有些单薄,但是飞度的碰撞实验获得了五颗星,在安全性上也不算差。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上市多年的小型车,本田飞度不仅外形时尚、内饰前卫,而且发动机技术先进,经济实用,因此一直拥有相当不错的销量。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详谈选购。

广州长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1558333 地址:
广州芳村大道205号(南方茶叶市场旁,原芳村区委斜对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