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浙江万豪福特进口翼虎最高优惠1.5万元

浙江万豪福特进口翼虎最高优惠1.5万元

2013-02-17 16:0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沈媛儿   

浙江万豪翼虎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浙江万豪4S店了解到2013年02月17日-2013年03月17日,浙江万豪翼虎(进口)指导价33.8万,最高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或详询18072816993,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翼虎将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详情见下表: 

浙江万豪翼虎价格变化表
车型(湖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美规版 顶配 四驱 2010款  33.8 32.3 1.50 有现车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湖州车市 huzhou.cheshi.com

从浙江万豪4S店了解到翼虎(进口)指导价33.8万,最高优惠1.5万元。更多优惠:送2年或4万公里质保 。对这个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详情请致电经销商。

浙江万豪翼虎

浙江万豪翼虎   浙江万豪翼虎

翼虎诞生于福特C级平台,在传统SUV元素基础上融入了更为现代的设计理念,更加霸气动感,车身线条更为流畅。采用最新福特家族脸谱,上窄下宽的双层中网设计,又添加了不少镀铬元素,看上去十分有档次。

浙江万豪翼虎

浙江万豪翼虎   浙江万豪翼虎

内饰设计上与新福克斯非常的相似,层次分明,有全黑的内饰和上深下浅两种风格可供选择。真皮方向盘粗壮的握把搭配贴合人体工程学的凹槽设计,握感出色。

浙江万豪翼虎

 动力方面,福特翼虎搭载的是拥有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的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240Nm,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8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部分,该车全系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除了两款1.6T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在整个车市,20万-30万级别的紧凑级城市SUV一直被CR-V和途观称霸,而全新福特翼虎有着超越同级的前沿智能科技,强劲高效的动力技术,傲视同级的安全防护,可谓是有备而来,想必也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拥车体验。这次的活动是十分诱人的,翼虎的这款车将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

浙江万豪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莫干山路1803号

贵宾热线:18072816994

网上车市湖州站-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1966264818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