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网上车市恭祝大家“蛇年大吉”

秦皇岛网上车市恭祝大家“蛇年大吉”

2013-02-07 11:59: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网上车市恭祝大家“蛇年大吉”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有了您的支持与合作,我们才会完成的如此顺利。未来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您更近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创建一个辉煌的2013!

秦皇岛网上车市恭祝大家“蛇年大吉”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网上车市秦皇岛站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新老客户、媒体朋友、各位领导,致以新年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祝大家“鑫”年快乐,“钱”程似锦,“富”如东海!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175523199 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