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降2万经销商再降1万 DS3仅售19.98万

官降2万经销商再降1万 DS3仅售19.98万

作为法国的豪华品牌,DS近期推出了免费跃级计划,旗下的DS3车型即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以DS3时尚版价格可购买DS3风尚版, 以DS3风尚版价格可购买DS3至尊版。这是DS首次官方降价,不过这个价格将会在本月底结束。

车型 原指导价(万) 现指导价(万) 变化(万) 备注
DS3 1.6L AT时尚版 19.98 19.98 - 不参加跃级活动
DS3 1.6L AT风尚版 21.98 19.98 2.00  
DS3 1.6L AT至尊版 24.98 21.98 3.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本次官方降价很简单就是用低一个配置的钱买高一个配置的车型,最低配车型不参加跃级活动。所以这次官方调价换一种说法就是配置的免费升级。经过这次降价以后DS3相比竞争对手甲壳虫MINI的竞争力提升了不少。

顶配车型只要21.98万 DS3官方降价3万元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DS3 1.6L AT时尚版2012款 19.98 17.98 2.00
DS3 1.6L AT风尚版2012款 21.98 18.98 3.00
DS3 1.6L AT至尊版2012款 24.98 21.98 3.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尽管如此,根据我们从4S店调查得知,目前DS3的经销商售价相比官方的跃级价格还要更低,最低配车型可以达到2万元的优惠,而中配与高配车型的优惠幅度均在3万元。

民用版“WRC”战车 全面感受-DS3

DS3和雪铁龙旗下的C3轿车为同一平台,采用三门掀背式设计。DS3的车身尺寸位,长3948mm、宽1715mm、高1479mm。外观方面,中网格栅与进气格栅连成一体,形成倒梯形与两盏不规则的大灯相呼应,同时也组成了一张凶猛的“大嘴”。白色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非常具有张力。

民用版“WRC”战车 全面感受-DS3

DS3侧面非常圆润饱满,同时短小的车身又赋予了它一个天生的特点-灵巧。浪漫的法国设计师为了使侧车身看上去不那么乏味,将防擦条设计为镀铬材质,让我们看上去更加富有立体感。

民用版“WRC”战车 全面感受-雪铁龙DS3

民用版“WRC”战车 全面感受-DS3

DS3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车尾整体感觉很协调,掀背的设计加上略高的轮眉,突出了整车运动化的特征。尾灯为简单的几何图形简单而不随意,与整体简练的风格很贴切。DS3专属标识镶嵌在平滑的后备厢中央,让人过目难忘。

民用版“WRC”战车 全面感受-DS3

为了更好的突出DS3的个性,DS装备了力量感十足的涂装轮毂,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尺寸为205/45R17,大宽高比205的宽胎和大尺寸轮毂的组合带给我们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尽管DS3进行了官方降价,相比竞争对手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不过从品牌影响力以及知名度方面来讲这样的价格还是难以让消费者接受,DS目前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降低产品售价这样简单,加快产品布局以及经销店覆盖网络,提高品牌知名度才是当前最为需要解决的棘手问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