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巴盟北京现代名驭最高优惠1.5万元+礼包

巴盟北京现代名驭最高优惠1.5万元+礼包

2013-02-04 12:20: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巴盟北京现代名驭最高优惠1.5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巴彦淖尔站讯】经过技术中心自主研发之后的MOINCA名驭车型,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北京现代名驭最高优惠1.5万元,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巴盟北京现代名驭价格表
车型(巴盟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名驭 进店详谈 最高优惠1.5万元+礼包
制表:巴彦淖尔 bayannaoer cheshi.com

据巴盟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3年01月24日-2013年02月08日,丰圣名驭 最高优惠1.5万元,除现金优惠,还送5000元新年大礼包!优惠多多,礼品多多!详情请致电:0478-7993682

巴盟北京现代名驭最高优惠1.5万元+礼包

从外形上看,MOINCA名驭车型在外形虽然延续索纳塔的一部分元素,但是在在外形上也做出了一些改动,有点参考了国内的一些热销车的设计,前脸后尾部的改进还算不错,看起来更饱满大气,更符合中高级商务车的定位。

巴盟北京现代名驭最高优惠1.5万元+礼包

发动机性能方面,全新索纳塔“名驭”搭载现代汽车最为成熟的β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80N.m,无疑是同级别中最优秀的,更关键的是最大扭矩是在4500转时产生的,低转速高扭矩,能充分提升车辆性能,尤其是起步、加速、爬坡、载重等基本行驶状态,使索纳塔无论在城市行车,还是在高速公路游弋,都能得心应手。

巴盟北京现代名驭最高优惠1.5万元+礼包

内饰方面,其中控台和老款的索纳塔风格基本保持一致,由上到下的桃木装饰提升了档次,这款2.0手动尊贵版配备了单碟CD与手动空调,同时也带收音机功能。方向盘部分整体风格没有明显的变化,左右控制杆分别控制雨刷与前大灯,传统的钥匙开启并带有遥控锁。方向盘高低可调,细小的调节杆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在空间上方面,车身尺寸达到4770 mmx 1820mm x 1440mm,轴距达到了 2700mm,车长和车高分别有所增加,前后排的空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的需要。

编辑点评:现代名驭外观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使车内气氛温馨、典雅,深色桃木材质与做工上乘的浅色内饰搭配,显得大方、得体。

北京现代丰圣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8-7993333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工业路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