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老款降30万 玛莎拉蒂新总裁140万元起售

老款降30万 玛莎拉蒂新总裁140万元起售

2013-02-04 07:1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老款降25万 玛莎拉蒂新总裁140万元起售

玛莎拉蒂早已发布了第六代全新总裁(quattroporte)车型,而总裁车型作为世界顶级的房车,同时又兼具了超高的运动性能,一直被成功人士青睐。而来自网上车市的渠道信息表明,老款的总裁车型现在优惠幅度达到了30万元,更让人惊喜的是,全新的第六代全新总裁(quattroporte)车型起步售价为140万元区间,详情请见下消息。

玛莎拉蒂品牌车型现车优惠情况
品牌 车型 备注 颜色 优惠金额
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4.2 老款 黑色 30万元(捆绑礼包)
GranTurismo 现款 黑色
GranTurismo 现款 钛灰色
GranTurismo S Au 现款 酒红色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老款降25万 玛莎拉蒂新总裁140万元起售   老款降25万 玛莎拉蒂新总裁140万元起售

总裁(Quattroporte)最早在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它是玛莎拉蒂的唯一轿车车型。Quattroporte这个名字,除了说明这车是四门轿车之外,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已经等同于意大利高贵轿车的代名词了。网上车市渠道信息表明,现在老款总裁车型已经有高达30万元的巨额优惠(捆绑礼包),同时,玛莎拉蒂旗下的双门跑车GranTurismo车型也有25万元的优惠幅度。

3.0T/3.8T+8AT 新总裁北美车展实拍解析

3.0T/3.8T+8AT 新总裁北美车展实拍解析

3.0T/3.8T+8AT 新总裁北美车展实拍解析

我们同时也了解到,在今年北美车展上玛莎拉蒂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总将于3月份上市,而现车将在4月份交付首批客户,先期推出搭载3.8T V8发动机的车型。而搭载3.0T V6车型的新总裁将于4月份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

老款降25万 玛莎拉蒂新总裁140万元起售

当然最令我们激动的还是关于全新总裁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从渠道了解的信息:全新玛莎拉蒂的起步售价将进入140万元售价区间。玛莎拉蒂换代总裁继续保留了它特征化的Sportback(掀背)设计,但整体风格更趋运动化,并可以找到玛莎拉蒂Gran Turismo跑车以及kubang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直瀑式进气隔栅尺寸进一步扩大,配合设计更为犀利的头灯以及运动化的保险杠,前脸的跑车味更足。

3.0T/3.8T+8AT 新总裁北美车展实拍解析

3.0T/3.8T+8AT 新总裁北美车展实拍解析

玛莎拉蒂新一代总裁亮点在于动力部分的全面升级,其中先期在国内上市的V8高配车型搭载了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30马力(390kW),峰值扭矩为6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当然,在全新车型上市的同时,老款车型依旧有非常可观的优惠幅度,崇尚经典的玛莎拉蒂式设计的爱车人同样可以考虑经典的老款车型,新车型即将上市,也非常令人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