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奔驰GLK优惠三万 本周SUV市场优惠排行

奔驰GLK优惠三万 本周SUV市场优惠排行

2013-02-03 08:3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韩威   

奔驰GLK优惠三万 本周SUV市场优惠排行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我们一起来看看年前SUV的综合优惠情况吧,由德系车领衔的奔驰GLK,在上周最高优惠3万元的巨额浮动,最低配车型优惠后仅为38.80万元,已经达到较为合适的售价,性价比很高;昔日的热门车宝马x1优惠也达到了2.99万元。下面请看更加详细的优惠情况。

本周SUV降价情况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降价(万元)
13款奔驰GLK 41.8-55.8 ↓3.00
宝马X1 25.9-49.9 2.99
日产逍客 13.98-21.98 ↓1.5
起亚智跑 16.46-24.98 ↓2.2
本田CR-V 19.38-26.68 ↓0.8
哈弗M4 6.39-7.19 ↓0.3
全球鹰GX7 9.29-12.29 ↓0.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奔驰GLK优惠三万 本周SUV市场优惠排行

2013款GLK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流线型的前大灯内整合了日间行车灯。内饰方面,13款GLK采用了全新设计,中控台上的螺旋桨为内饰增添不少豪华色彩,动力系统与老款车型相同。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2013款奔驰GLK优惠3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K300 3.0L AT动感型2013款 41.8 38.80 3.00 现车多为黑色
GLK300 3.0L AT时尚型2013款 48.5 45.50 3.00
GLK300 3.0L AT豪华型2013款 55.8 52.80 3.0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编辑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国产奔驰GLK最高优惠3万元,如您到店详谈还能有更多优惠。现车方面2013款GLK现车较为充足,颜色多为黑色。北京地区各4S店销售情况不同,因此颜色也会略有不同。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奔驰GLK此次的改款可以算是一次中期改款,奔驰的改款一般而言,大多是车头变化非常大,尾部多数情况下会保持前款的造型,而此次中期改款的GLK则针对前后造型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就车头来说,LED日间行车灯已经在它的对手身上运用,GLK自然不会落下潮流,为了增加整体的视觉冲击力,车头的包围也必不可少。而最大的变化,非前大灯莫属,这是此次GLK风格演变的点睛之笔,由棱角鲜明的粗旷变为了更具魅力的圆润,风格上更加靠近奔驰新一代设计思路。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奔驰似乎重新巩固它作为品质标杆和身份象征的固有印象,在所有新近上市或者爆出的奔驰内饰方面,都向人们传达了奔驰制造豪华,营造优雅氛围的能力,的确,通过奔驰新款GLK的内饰图中再一次看到了新一代奔驰的高档内饰。和现款注重简洁的风格相比,新款内饰以木纹装饰版和哑光镀饰条为搭配元素,无论是第一印象还是细微观察都让人得到极大的视觉满足。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北京奔驰先期导入的是GLK 300车型,3.0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达到17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300N·m/2500-5000rpm的峰值扭矩,驱动系统方面将采用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2013款奔驰GLK的外观设计更时尚优雅,全新的流线型线条为老款棱角分明的外观增添了意思活力。目前2013款GLK全系有着3万元的优惠,如您到店购车会有更多优惠。如您有意购车请尽快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